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一年收入2000万?痞幼真实收入曝光,“机车女神”这品牌太赚钱了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要说最近网络上哪个网络名人最火,肯定有“火车头女神”痞幼,的一席之地。最近,痞幼与聂小雨和猴哥的恋情让她火了。在这样的大环境下,痞幼的商业价值也在迅速飙升。有分析

要说最近网络上哪个网络名人最火,肯定有“火车头女神”痞幼,的一席之地。最近,痞幼与聂小雨和猴哥的恋情让她火了。在这样的大环境下,痞幼的商业价值也在迅速飙升。有分析师爆料称,痞幼年收入约为2000万元。

以1000多万粉丝赢得年收入2000万的最根本原因在于“火车头女神”这个品牌。众所周知,痞幼因其机车英雄气质而成为受欢迎的美女,她的大多数粉丝都是有一定经济基础或热爱机车和汽车的“高消费人群”。

由于她杰出的粉丝属性和知名度,痞幼自然受到许多财大气粗的汽车制造商的喜爱,如邀请她帮助推广的劳斯莱斯和奥迪,各种因素加起来。分析师还估计,痞幼账户的价值应该在10亿英镑左右。是不是很神奇?

事实上,从痞幼,我们可以看到一个用户认知度高的品牌有多重要。以汽车行业为例。如果有两款车的品牌相同,一款是BBA,一款是鲜为人知的品牌,那么用户会选择哪一款就不言而喻了。

而且,不仅在网络名人、汽车等行业,在游戏行业也是如此,所以品牌口碑对内容的加持也很重要。

以刚刚召开最新战略发布会的完美世界运动会为例。会前,完美世界运动会升级了自己的品牌,取代了使用了17年的“LOGO”,把它变成了一个意义深远的逗号,有着永无止境的意义。

LOGO更改后,完美世界运动会召开了一个巨大的战略会议。除了回顾公司的过去,更重要的是发布近30款重型产品。比如诛仙新IP系列作品,《诛仙世界》 End Tour和《梦幻新诛仙》 Mobile Tour,以及“温瑞安”系列作品,《天龙八部2》 Mobile Tour等。

除了这些经典的IP系列之外,完美世界游戏还发布了一系列原创IP作品,包括无数二次元玩家所期待的《幻塔》和《代号:MA》,以及基于《一拳超人:世界》等热门动画的作品。完美世界游戏的战略发布震惊了整个行业,那么游戏本身真的是导致震惊的原因吗?其实不是,是完美世界游戏的品牌。

就像“火车头女神”品牌对痞幼,的祝福一样,完美世界运动会对其产品的祝福也难以估量。完美世界游戏自2004年正式成立以来,经过17年的深度培育,已经成为国内游戏行业当之无愧的领导者之一。召开发布会会会震惊整个游戏圈也就不足为奇了。

但话又说回来,无论是网络名人还是游戏,一个品牌要想永垂不朽,就必须不断创新发展,而在这方面,完美世界游戏显然是心知肚明的。从LOGO升级到后期战略发布会上的各种突破性游戏产品,可以看出,完美世界游戏经过17年的发展,在突破创新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不知道你觉得品牌对内容的加持有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