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再次不被看好!LPL官推晒英文解说预测,两个预测3比0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2021年英雄联盟LPL之春总决赛即将在RNG和FPX之间展开,MSI,这支代表LPL赛区最终能够获胜并参与此次回归的球队,自然成为了一个非常热门的话题。值得一提的是,由于RNG在季后赛中

随着2021年英雄联盟LPL之春总决赛即将在RNG和FPX之间展开,MSI,这支代表LPL赛区最终能够获胜并参与此次回归的球队,自然成为了一个非常热门的话题。值得一提的是,由于RNG在季后赛中以3-0的总比分被FPX横扫,即使RNG在之后的失利小组中分别击败了实力强大的TES和EDG,或许是因为RNG以3-2险胜,很多人仍然不看好RNG能在决赛中完成“复仇”。

事实上,从两队的阵容和季后赛的整体表现来看,FPX无疑是更好的球员。首先,FPX有五位前世界冠军,而RNG今年经历了重建。当RNG找不到合适的入口时,核心的小虎被迫转型。尽管小虎本赛季表现很好,但他将在决赛中面对新科,的世界冠军努古里。一个本赛季经历了短暂转型的“菜鸟”上榜,一个个人能力极强的世界级新秀上榜。我相信即使是不懂游戏的人也知道谁有优势。

另外就是整体表现。别的不说,就因为RNG在Bo5季后赛被FPX 3-0横扫,三场比赛都用了不到30分钟,就能说明太多问题了。因为如果真的能在这么关键的季后赛被横扫,也许当时球员的临场表现有些差距,但更多的是硬实力上的差距。事实上,这已成为许多人不看好RNG能打败FPX的另一个主要原因。因为即使是RNG也可以在决赛中用战术、指挥等因素弥补自己和FPX之间的硬实力差距。然而,如果FPX能在决赛中很好地完成这些因素,RNG似乎没有太多的机会。

而在这场比赛即将开始之前,LPL官方的推送也已经更新,同时,它也是对英文三流的预测解释。不同于一般的预测,这三位英文流解说员可以说是从自己的专业角度和解释事件的经验做出预测。最终,官方对英文流的三种解释给出了相同的预测,都觉得FPX可以打败RNG。甚至,解释猫和卡隆莫瑟给出了FPX可以再次以3-0击败RNG的预测。从这个预测中,我们可以看出他们对RNG有多不乐观。

就像前面的分析一样,RNG在硬实力和整体比赛经验上肯定不如FPX。RNG打败FPX的主要手段是他们的临场发挥、团队作战、决策和执行能力。然而,如果FPX能在决赛中充分发挥这些因素,RNG就没有多少机会了。

当然,机会不多不代表没有机会。LPL一直是一个充满“奇迹”的地方,但这一次,我不知道RNG是否能创造这个传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