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我的世界:凭啥豹猫能留下,僵尸猪人却被删除?跟对人很重要

2021-03-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1.14版本,村庄更新,流浪猫加入。从那以后,豹猫成了自己的学校。虽然这两种猫科生物的特征有很大不同,但它们是独立的,互不干扰。 1.16版,下界更新,僵尸猪精加入,但僵尸猪

1.14版本,村庄更新,流浪猫加入。从那以后,豹猫成了自己的学校。虽然这两种猫科生物的特征有很大不同,但它们是独立的,互不干扰。

1.16版,下界更新,僵尸猪精加入,但僵尸猪人直接“退下”。

两者都是生物替代品。为什么豹猫可以留下来和流浪猫共存,而僵尸猪却被删除了?里面有很多文章,远没有看起来那么简单。

首先,从特点上来说,流浪猫和豹猫确实有一些共同点,比如能够吓跑苦力和幻翼,但它们之间也有一些不同。在驯服和繁殖方面,流浪猫是可以驯服的,喂食后进入繁殖状态,第二代小猫也会成为玩家的宠物。

如果两只猫属于不同的玩家,小猫的品种和归属会随机选取,但是如果猫A站着,猫B蹲着,那么小猫就属于玩家A。

我们来看看流浪猫的特殊技能。被驯服后,每早上都会给玩家带礼物。羽毛,鸡,翅膜等等都不一样,养很多猫可以让你不用熬夜三天三夜就很容易得翅膜。虽然对魔翼膜的需求不大,毕竟魔法书的经验修复必须以狮身人面像的使用为主,但是对于不会刷经验修复的玩家来说,可以算是官方给他们留了一条后路。

在谈到流浪猫之后,让我们来看看豹猫。流浪猫加入豹猫,后,虽然它们不能被驯服,但它们仍然可以通过喂养获得信任。信任球员的豹猫,停止了逃跑。也可以用系绳带它们回去看看门,比老是爬上床坐在箱子里的猫轻松多了。

虽然他们有不同的特点,为什么不把这些特点合二为一,直接把豹猫归入流浪猫的范畴呢?事实上,豹猫是世界濒危动物之一,是国家二级野生保护动物,与流浪猫完全不同。

当然,还有一个秘密的内幕。豹猫是由乔恩开发和设计的,他和杰布关系很好,经常帮助杰布开发特色和生物人工智能。同时,杰布还帮助设计豹猫的材料。如今,杰布的地位非同寻常。只要他自己不提豹猫,别人敢提吗?这难道不是职场上适当的情商低吗?

那为什么僵尸猪精会取代僵尸猪人呢?其实“代入”这个词并不严谨。首先,僵尸猪精神完全符合僵尸猪人的特征。僵尸猪精只是僵尸猪男改头换面的产物,目的是为了搭配新的下界猪精。

那为什么不把还没有加入的猪精改成猪精来配僵尸猪精,而是把现有僵尸猪精的材质和名字改成猪精来配?除了客观因素,这里还有一个主观原因。

Pigman本来是notch要加到村里的“村民”,后来加入了真正的村民,这个计划就放弃了。那为什么莫强不加入猪人来纪念notch对《我的世界》的贡献呢?

首先,在notch离开墨江后,墨江一直试图抹去notch在《我的世界》的痕迹。比如叫notch的玩家不再掉苹果,关于他的闪烁标语也逐渐去除。可惜僵尸猪的材质也是notch设计的。

意图很明显。作为墨江的所有者,微软不想让一个已经离开的人继续影响《我的世界》甚至墨江。如果小明找到女朋友,小红,别人看到小红说:这不是小华前女友吗?小明会幸福吗?

虽然举的例子不合适,但理由是这样的。与其直接加入猪人,不如换成猪精,然后顺手换上僵尸猪人的材质。意义很明显:notch的时代已经过去.如果notch还在,可能情况就不一样了,跟着对的人很重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