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K今年最擅长的体系!不Ban就选胜率奇高!MSI必拿?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游戏马蹄铁原创 今年无论LPL是RNG夺冠还是FPX夺冠,参加MSI都有一个问题:塞娜体系。LPL是本赛季塞娜打得最少的赛区,韩国LCK最好,欧洲LEC也很多,北美也很多,但比起这个不补刀,被

游戏马蹄铁原创

今年无论LPL是RNG夺冠还是FPX夺冠,参加MSI都有一个问题:塞娜体系。LPL是本赛季塞娜打得最少的赛区,韩国LCK最好,欧洲LEC也很多,北美也很多,但比起这个不补刀,被动捡魂让辅助承担前期资源的英雄,LPL更喜欢简单粗暴的ADC。比如和夏就有很高的优先级。但关键是,一旦塞娜的体制顺利发展到中期,那就很恶心了。无缘无故多了一个前排,塞娜的输出并不比普通ADC差。在目前参加MSI的队伍中,这个体系中最有技术的球员是LCK的冠军DK。

幽灵和贝丽尔

DK之所以擅长塞娜体系,主要是因为贝里尔的英雄池比较特殊,常规赛可以和塞娜塔姆的很多英雄匹敌,还有大虫子,大树,大头等等。所以DK这种带一些坦克英雄的队伍,不一定是要上路的。他们喜欢将塞娜与前排或输出核心相匹配。因为幽灵的打法和性格现在稳定了,前期只关心线上人的塞娜,很适合他。从11.6版开始,DK就是LCK使用塞娜频率最高的球队,几乎可以肯定会赢。

dk 塞娜大头打耿

其实DK的核心一直都是野夫,因为这两个球员的赋太出众了。贝丽尔的深英雄池让DK在下路比赛中始终发挥优势。打塞娜体系的一个必要前提是,助理必须很强。如果助理不能在前期起到补刀为核心的作用,中期塞娜可能会崩盘。

简单、直接、有效的塞娜雾抓人

DK应该是塞娜体系中全球比赛领域最好的球队。被淘汰的TES是LPL最受欢迎的球队,欧洲,最好的G2也被淘汰。好消息是今年在美, 欧参加MSI的两支球队并没有那么频繁的使用这个英雄,坏消息是塞娜,最强的球队DK在那里,他们今年会在MSI上打这场比赛。

全核

如果DK打塞娜足够流畅,几乎每个人都是这个阵容中后期的核心。因为辅助补刀可以有大量的经济收入,装备相当于一个有规律发展的网络英雄,塞娜也可以通过折叠灵魂获得不低于C位的经济。比如DK对耿的比赛,塞娜30多分钟就3盘击败了厄斐琉斯,而下路辅助锤石还是辅助装,只是大头已经戴上了三只手的帽子。对于这个体系,我们可以用快节奏的阵容,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就是班。塞娜是DK在季后赛中成功的关键英雄之一。

游戏马蹄铁原创,未经许可禁止商业转载

谢谢大家长期的支持和爱护~

您的关注和鼓励是我们不断更新的动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