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KPL比赛迎来新版本,中核时代真的来临了吗?首周比赛告诉你答案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KPL春运第五周已经结束,但是第五周和之前的四周略有不同,就是第五周采用了新版本的游戏,也就是我们游戏中S23赛季的版本。众所周知,S23季的版本对中路体验进行了极大的优化,

KPL春运第五周已经结束,但是第五周和之前的四周略有不同,就是第五周采用了新版本的游戏,也就是我们游戏中S23赛季的版本。众所周知,S23季的版本对中路体验进行了极大的优化,目的是改变中路工具高手是唯一的现象。

在之前的KPL比赛中,中路的位置可以说是非常尴尬。作为AOE伤病的输出核心,经常打球队的第二辅助位置。一些爆发法师和控制力弱的法式刺英雄甚至没有机会上场,一些偏爱驱魔人的中路玩家也受到影响。

而如今KPL联赛已经引入了新版本,而且也进行了一周的比赛,KPL联赛真的进入中核时代了吗?

其实第五周看了几场,但是从英雄选择来看,中路并没有受到新版本的影响。虽然兵线在支路上的收敛和野区的调整加快了中路大师的发展节奏,但中路核心还是没有发挥出来。

科特迪瓦空军的英雄不知火舞、上官和婉儿也是因为固定的体制而选择的。其他英雄和前四周的英雄没有太大区别。

不过KPL在采用新版本之后,中路也并不是没有变化,在前期队伍的比重增加了不少。

首先是发展速度略有提高

在侧道上加快了兵线之后,中路要放弃球队的经济有点困难,因为侧道上的兵线在侧道到中路吃线的时候已经遇到了。如果有一个小错误,它将错过自己的兵线,所以中间道路法师很难放弃经济。在发展方面,已经迫使法师不再担任单一的工具人。

虽然在第五周的比赛中,仍然有张良、墨子,这样典型的工具玩家,但是他们的定义不同,也接近朝的输出方向,在阵容的选择上,主要是大规模消耗法师。例如,周瑜,的儿子的版本。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

主要是法师早期伤害增加了。虽然法师的属性没有改变,但是加速的发展步伐和小件装备的增加,让法师在前期有了足够的输出能力。在最后一个版本中,法师很难在前期命中伤害。

魔法石只需要890金币。当前期基础法术攻击普遍较低时,被动伤害甚至超过回声杖。云岭木只需要910金币,就能有很好的法术穿透力。结合法术鞋,法师英雄前期可以达到100%的法术穿透力。

即使是图尔曼法师张良和墨子,这样的英雄,有了魔石和回声之杖,也能在早期造成超高伤害,更不用说其他消耗流法师了。

但是,Faci英雄很少作为核心,更多的时候是在球队产量不够的情况下,配合体系,因为前锋和打野成为核心后,球队经济无法再支撑一个核心。Faci英雄没有经济,和经济人法师和消费流法师的产量差距还是很大的。

虽然KPL采用新版本后,没有迎来中核打法,但是也并不是没有改变,最起码法师英雄开始由偏向于配合,转变为偏向于输出了,因为魔道之石与云灵木的节奏太快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