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新英雄云缨即将上线体验服 攻守兼备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年4月22日,一个新英雄正式曝光。从第一部预告片来看,是女主角双手持枪,很窝囊。4月26日晚,官方公布了更多英雄设计细节,并透露即将推出体验服。 云缨,云缨,出

王者荣耀》年4月22日,一个新英雄正式曝光。从第一部预告片来看,是女主角双手持枪,很窝囊。4月26日晚,官方公布了更多英雄设计细节,并透露即将推出体验服。

云缨,云缨,出生在一个家庭。他从小听着长安父辈的故事长大,对英雄传说充满了向往。在成为英雄的路上,她捅了许多篓子,最后被父亲扔进大理寺交给德大人,也给了她更广阔的地。哪里有麻烦,哪里就有她。在武器方面,枪是百兵之王,云缨选择了长枪。多样化的作战方式通过枪械意图的切换扩大技能数量,枪械技能的不同组合相辅相成,兼具攻防能力。

此外,云缨丰富了双手握枪的风格设计,用一根坚韧的枪杆代替了坚硬的长柄武器,枪杆会随着力量而弯曲,从而展示了枪的刚柔结合。最后,她会激发出特殊的火焰力量。像崇拜和仰慕她的前辈一样,她以火为缨,发挥自己独特的“撇枪法”。从目前网上的一些新闻报道来看,云缨的技术相当复杂,想要入门的玩家要做好心理准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