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双烧流KPL首秀失败!清清战绩惨不忍睹,六点六与德华要遭罪?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随着新赛季装备的改版,一套以巨人握和红莲披风为主的滩边舾装“双燃流”突然火了。由于新版巨人握法的调整,现在的巨人握法不同于被动的红莲披风,这也使得这两件装备的

最近随着新赛季装备的改版,一套以巨人握和红莲披风为主的滩边舾装“双燃流”突然火了。由于新版巨人握法的调整,现在的巨人握法不同于被动的红莲披风,这也使得这两件装备的灼烧伤害加起来对对手造成的伤害更大。一时之间,“双燃流”似乎成了版本答案。

那么,“双燃流”真的是版本答案吗?近日,在2021年KPL春运第二轮比赛中,在广州TTG对阵武汉Estar Pro的第一场比赛中,“双燃流”终于迎来了登场。使用“双燃流”的是广州, TTG的顶级边锋青青。而且,青青也是“双燃流”受益最大的英雄之一。

然而,大家没想到的是,在这场比赛中,广州TTG不仅输掉了比赛,青青猪八戒甚至取得了0-10-4的记录,这太可怕了。当然,一方面,青青会拿到这样的战绩,主要是因为武汉Estar Pro出品的阵容。因为这个阵容不仅限制了猪八戒,而且吕布和马可波罗都有真正的伤病。因此,明确的“双烧流”猪八戒其实很难发挥;另一方面,其实这也从侧面验证了“双烧流”的局限性,相对容易被约束。幸运的是,虽然广州TTG在第一场比赛中输给了武汉埃斯特罗,但最终广州TTG成功击败了武汉埃斯特罗。

那么,为什么“双燃流”两周之后出现在KPL,而使用“双燃流”的顶级边锋却一清二楚呢?事实上,我们应该从清代“双烧流”的挑战开始。

王者荣耀》中虎牙的主播吕德华,正是在此基础上,因为“双燃流”的火热而开始了“三燃流”的发挥。“三烧流”也很简单,就是用“双烧流”外装自己技能有燃烧效果的哪吒。然而,这可能是因为“三烧流”发挥了非常好的效果,所以吕德华在6.6与职业选手合作,并将挑战命名为明确。作为KPL的顶级边锋,青青自然不会拒绝,但也带来了她自己的好朋友,也是一个非常强大的边锋来接受挑战。

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可能是为了考验“双燃流”的实力,这也是清晴第一次在KPL的职业赛场上使用“双燃流”。但是从目前的表现来看,“双燃流”其实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强烈。那么,你在职业比赛中充分体验后,是否掌握了对抗“双燃流”的秘诀,吕德华和6.6侧路的组合会不会吃亏?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