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物调查者》——单纯的像素风放置挂机手游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这是一款带挂机类的手游。说实话,游戏还是挺满意的,只是游戏风格比较舒服,没有氪点。可以说既不是肝,也不是氪。本期推荐。 游戏的画风是简单的2D像素风格,场景简单,人物

这是一款带挂机类的手游。说实话,游戏还是挺满意的,只是游戏风格比较舒服,没有氪点。可以说既不是肝,也不是氪。本期推荐。

游戏的画风是简单的2D像素风格,场景简单,人物怪物是可爱的卡通风格,垂直界面是小游戏的配置乍一看。

游戏里基本没有操作。玩家不需要控制主角去战斗。主角可以在场景中自动移动,释放技能。关卡中会不断出现怪物。消灭一定数量的怪物后,可以选择挑战boss。击败boss后,就可以进入下一关了。

如果挑战boss失败,也可以继续挂机升级收集关卡内的资源。

这款挂机手游的培养模式比较韩,上层是需要资源解锁,并且有一个分支较多的赋树系统,可以给玩家一定的选择,允许玩家选择法制或者近战技能和属性。

设备种类不多,但都很有用。增强等级可以解锁背部装备。每一件装备都有不同的属性,被认为各有特点。

《魔物调查者》还有重生系统,可以获得红钻,可以用来解锁等级上限,增加各种资源的获取。重生后天赋树也可以重新选择,主角的值也可以选择偏,让玩家重新创建一套玩法,对玩家还是很友好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