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GTA5》人人都尝试过的玩法,用最大的飞机撞最高的楼试试!

2021-04-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GTA5这样一个自由而庞大的虚拟世界里,如何利用自己的想象力展现这个虚拟世界的魅力,其实是一门很棒的学问。不过从各路玩家分享的玩法来看,大家玩的几乎都是同一个游戏,没

在GTA5这样一个自由而庞大的虚拟世界里,如何利用自己的想象力展现这个虚拟世界的魅力,其实是一门很棒的学问。不过从各路玩家分享的玩法来看,大家玩的几乎都是同一个游戏,没什么特别需要注意的。所以让我们今来还原一下洛圣都的911事件。这是R星最不希望玩家做的事情。否则,大型飞机就会在GTA4开放。现在GTA5有大量飞机,民航可以随意驾驶。所以今天,我们将用最大的飞机撞上最高的建筑。花园银行的目标是真正的美联储大厦。你能想象最后的结果吗?

当飞机从洛圣都国际机场起飞时,它可以直接去市中心的花园银行大楼。因为飞机体积大,开起来可能有点笨重,但是起飞后就没事了,不会有特别的摔倒等。千万不要把这架飞机当特技飞机开,否则会高速坠入空中。这架飞机不是普通的民航,而是体积更大,续航能力高,体积更大的货机。

目标越来越近。可能很多玩家之前都试过,也知道GTA系列的建筑都是无敌的,所以用飞机撞建筑无异于以卵击石。不过毕竟没玩过GTA5的玩家还是占大多数,那么这个时候能想到火车吗?其实火车是无敌的,但不属于车辆,属于手游模式,不能破坏!

大楼没有显示出任何损坏,但机身已经解体,残骸开始掉落。整个过程不到一秒钟。如果想看到飞机穿插在大楼里,要等到GTA6之后。其实R星这样做是为了游戏的可玩性。毕竟网战情况下神多。如果建筑可以被摧毁,那么我们甚至没有一个安全的房子,整个洛圣都可以被夷为平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