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踏枪跳”火了,虎牙六尾亲自演示讲解,但是一句话却宣判了死刑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是当下最火的手游,这么多年来一直是中国第一款手游。一方面,游戏中有一个庞大的玩家群体,另一方面,KPL已经成为国内电子竞技职业比赛中的重量级比赛。此外,《王者

王者荣耀是当下最火的手游,这么多年来一直是中国第一款手游。一方面,游戏中有一个庞大的玩家群体,另一方面,KPL已经成为国内电子竞技职业比赛中的重量级比赛。此外,《王者荣耀》官方游戏设计团队经常推陈出新,大大提高了玩家对游戏新玩法的研究,全面提升了《王者荣耀》的知名度。

比如百里守约这样的英雄,是王者荣耀里很受欢迎的英雄。最近在王者之谷出现了“踩枪跳”的新游戏,很受欢迎。很多玩家看到后觉得很神奇,想学学这个游戏。被公认为国服花板选手的虎牙,主播六尾,在直播中向观众展示并讲解了“踩枪”的用法和技巧,干货爆满。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英雄的球员,你一定非常熟悉虎牙和六尾,六尾的依从性非常强,而且他在新赛季的巅峰比赛中已经进入前十。无论英雄经历了多少个版本,虎牙六尾的顺从力量一直非常稳定地站在国民服务的前列。毫不夸张地说,虎牙和六尾是保留国服的代言人。

至于“踩枪跳”,六尾的经验是接近敌人后找好角度,最重要的是掌握关键力量,太轻太重,不能长时间按。想要中等强度,还是需要一定的练习。但是,六尾也说“踩枪”看起来很酷,但是不实用,就是好看。实战不要卖弄技巧,没用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