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开始研究MSI版本!小虎要和Khan抢盲僧,WEI打野诺手战绩真实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这一年,英雄联盟RNG队重回巅峰,在常规赛表现出统治力,在季后赛炼狱中干掉了输的那一组,在总决赛中让FPX队停赛。他们将很快代表LPL联盟参加MSI世界比赛。RNG夺冠后,国外知名媒

这一年,英雄联盟RNG队重回巅峰,在常规赛表现出统治力,在季后赛炼狱中干掉了输的那一组,在总决赛中让FPX队停赛。他们将很快代表LPL联盟参加MSI世界比赛。RNG夺冠后,国外知名媒体评选的全球战力榜单迅速更新,RNG队一路飙升至榜首,甚至超越S10冠军DK队!毕竟RNG队表现出了很强的团队合作精神,队员们配合得非常默契,在逆境中从不放弃,做出了很多大胆决策的著名场面。全球观众对RNG寄予厚望,希望他们能重现S8的辉煌。

然而,MSI世界锦标赛要到半个月后才开始。当游戏版本发生变化,比赛节奏发生较大变化时,RNG队能否尽快适应这些变化?今天早上LOL设计师提前发布了人力削弱计划,基础护甲降低4点,Q技能和E技能伤害大幅度降低,要多凑100才能勉强发挥。反正这一改之后,野区,应该没有肉包部队了,前期战斗力削减了三分之一,逼着你上路开发买输出服!

现在RNG队已经夺冠了,队员们终于有精力去研究最新的游戏版本了,所以不得不迅速扩充自己的英雄池。如果RNG队不懂得变通,还墨守成规,MSI世界赛傻傻的拔兵打野,那真的没救了。

天下午,RNG小虎连续培训了三名盲僧。最近盲僧的E技能减少了2秒基础冷却时间,直接上路称霸。几乎没有人能打败他。本来盲僧的战斗能力是最强的。w换血绝对不会亏钱,Q可以进退,E技能清除更快。只要你有50技能,就可以无限减速。如果你被一个盲僧卡住了,你逃不出他的手掌心!

今晚斗鱼平台组织了一场比赛,T1队对阵国内主播,于是美人蕉拿出了在单的盲僧,2级轻松干掉了余小C的承诺手!后来主播余小C被杀成1-10超鬼记录,心态崩溃,不得不弃赛。S9冠军金谷取而代之。只是贡子哥,培养的格温被美人蕉两级盲僧杀死,主播团队又被T1团队杀死,可见对盲僧的压制有多强!

目前韩服盲僧出场率在全场最高,很多职业选手都在练习他的打法。比如可汗也在DK里面演盲僧。估计MSI小虎抢盲僧的时候会和他玩!

盲僧有可能进入MSI,野区的变化就更夸张了。最近设计师在野区,做了一个骚操作,莫甘娜90秒刷野区,皎漂飞速发展砍后排,许诺抢劫的狂野速度也很夸张!RNG今天下午打野威的时候也尝试过打野诺手,但是他的记录非常真实,三个球员都是超级鬼。虽然诺手刷野有点快,但这个英雄根本抓不住任何人,也帮不了队友。怪不得打野诺火不起来!

不过,韦小宝不应该急着去练莫甘娜脚舞。设计师发布了11.9版本的变更列表。莫甘娜蛟月黄金和克丝的吸血鬼桶将被削弱,而手腕的大嘴沈璐璐和金德将被加强。具体的英雄换装计划要明天试衣更新才能知道,但是打野莫甘娜,是必然的,估计被设计师砍了,小虎的酒桶打不了。RNG队得赶紧练其他英雄,说不定还会回到四保一。

那么你认为MSI版本的改变对RNG队有利吗?欢迎留言分享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