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4月份门派修改之魔族,魔王寨的输出将越来越给力!

2021-04-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梦想西游每年进行两次学校调整,大约在四月和十月。其中4月份是小调整,10月份是大调整。 春雨贵如油的四月!玩家终于得到了学校调整的消息。让我们看看魔族,这次学校调整有什

梦想西游每年进行两次学校调整,大约在四月和十月。其中4月份是小调整,10月份是大调整。

春雨贵如油的四月!玩家终于得到了学校调整的消息。让我们看看魔族,这次学校调整有什么变化?(前图为修改前,后图为修改后)

1.无底洞。

经脉逃离危险和陷阱,在原有效果的基础上,增加无法驱散的效果。

经络救人。如果分散,目标会得到盾值,很实用。

2.尹

技能有所丧失和削弱。不过这种修改更人性化。毕竟人是几个回合就获得增益效果的,为什么地狱技能要被驱散一次?

吃毒的改装是对地狱玩家的增强!而且,连郭华山的旗都可以偷!当然,具体来说,会以全面服务发布为准。

3.盘石洞。

重做经脉!

只是略微增强了重围的效果,影响不大。

4:狮驼岭.

经络和肝胆,只有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不散的效果。

技能蒙蒂解体重做!不知道已经拥有变身状态的狮驼岭玩家是否可以用这个技能增加伤害。

5:魔鬼村。

扒,让魔鬼村的门派特色发扬光大。

侵蚀空的效果略有增加。

燃魂,在原效果不变的基础上,增加无法驱散的效果。

佩服,但描述略有修改。希望有朋友补充一下具体效果。

子午焰换成了温热。如果在这里消耗凌源,会增加神焰的基础伤害率6%,但是没有具体的灵宝。随着战斗回合的增加,魔鬼村的输出会越来越恐怖。

6:女娲墓。

女娲墓的改版全是数据。对女娲墓现状影响不大。

魔族改版的最大受益者是狮驼岭和魔鬼村。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这次校改怎么样?说说你的看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