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莫甘娜为什么这么强?角色之间环环相扣,才能让伤害最大化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新版本的日益到来,深渊即将发生巨大的变化。为了应对这种情况,很多球员都提前调整了阵容。目前最受欢迎的阵容叫莫甘娜,虽然训练要求高,但一旦成功,会大大提高球员的

随着新版本的日益到来,深渊即将发生巨大的变化。为了应对这种情况,很多球员都提前调整了阵容。目前最受欢迎的阵容叫莫甘娜,虽然训练要求高,但一旦成功,会大大提高球员的实力。大家详细了解一下。

甘雨大招的缺点

莫甘娜阵容的角色分别为,甘雨,莫娜和温迪,这三位五星角色,虽然各有各的用处,看起来完全不搭边,而只要了解他们各自的缺点,就能明白该阵容真正的用法了,首先,许立在赣榆的总攻确实出色。即使是强火,也能打到融化伤害的第二阶段,让部分玩家爱不释手。不过玩家不要忽视她的大招,放大倍数还是很高的。另外,有了元素的战术技巧,不仅可以嘲讽,还可以自动打赢敌人。比长按许立来回瞄准舒服多了,唯一的缺点是不能怪。这样一来,玩家经常会看到怪物吃到一点点伤害,跑出大招的搞笑场景,所以这也是很多玩家不愿意用大招输出的原因。

温迪自身的缺点

温迪作为游戏中目前最强的聚怪角色,他的大招在竞速方面可是发挥着极大的用处,特别是遭遇那些小体积的怪物,都会被吸入弓箭制造的风眼之中,玩家也可以借此机会切换到爆炸性人物,并继续输出他们身上的怪物。另外,风属性元素转换的机制可以让玩家灵活发挥元素反应,可以算是把阵容的发挥简化到极致。所以直到现在,一直在上面辅助了很久,而只有钟不在。可以和他抗衡,但是温迪也有缺点,所以大招控制不了体积大的怪物。基本上发生这种情况,一半就报废了。

三者技能的环环相扣

莫娜的元素战技加大招可以做到无缝挂水,并且还能用大招为队伍加成,从某种角度来看她是没有弱点的,但大招的增伤的持续时间很短,有时候球员的极端反应伤害是不能完全做到的,应该算是严重的伤害。其实你看到这里,应该能发现三个人的缺点是可以互补的。只要莫娜配合赣榆的大招冻结敌人,就能延长莫娜大招的时间。还能让敌人吃掉甜雨大招造成的伤害,冰冻属于强控,对大怪物也有用。温迪和冰冻反应相辅相成。基本上除了BOSS,没有怪物能逃脱控制。最后,玩家可以通过牢牢把握技能的收敛和充电的比例,最大化伤害。

不得不说,看似不相关的三个角色可以串联起来形成一个强大的阵容,再次证明了战斗机制的官方设定是多么的细致。所以球员不要一味的把重点放在之后人物的训练上,要从阵容本身入手,找出伤病不足的问题。如果玩家有什么不同意见,也可以说出来。大家一起讨论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