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AG超玩会害人不浅?LGD大鹅、久竞、GK被击败后,全进入低迷模式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第二轮KPL春季比赛即将结束。今天的比赛很重要。不要说一场胜负场,也就是一场小赛的比分,关系到球队的去留,因为第二轮过后,S组和A组的最后两场会有一场卡牌赛,尤其是A组,

第二轮KPL春季比赛即将结束。今的比赛很重要。不要说一场胜负场,也就是一场小赛的比分,关系到球队的去留,因为第二轮过后,S组和A组的最后两场会有一场卡牌赛,尤其是A组,如果卡牌赛失败,也意味着这个赛季就此止步。

现在S组有一个团队已经确定了S组的名额,就是TTG。击败GK后,广州TTG三赢两负,净赢四场。不管其他队伍怎么竞争,TTG肯定能排进前四,也就是说TTG已经确定了一个s组的名额。

其实在这场比赛之前,TTG还是很尴尬的,因为如果这场比赛输了,虽然最终战绩可能和其他球队持平,但是TTG在胜负场上并不占优势,所以TTG打卡位赛的机会很大。然而最终TTG在佛山被零封拿下GK,获得S组名额。

虽然TTG 零封GK依靠自己的力量,但许多网民要求TTG感谢超玩会, AG,因为超玩会AG在这次春季比赛中确实“害人”。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在本次春季赛中,只要被AG超玩会击败的战队,都会遇上一个魔咒,那就是之前还打的风生水起的战队,瞬间会进入低谷期。

就像佛山的佛山,GK的GK在遇到AG 超玩会,之前已经取得了11连胜,在第五周的最佳阵容评选中,三名球员同时入选,可谓是如火如荼,但是在遇到AG 超玩会,的时候却直接被3-0击败。

接下来佛山GK开始低谷模式,面对TTG根本没有还手之力,直接叫零封,是否留在S组又出现悬念。

此外,不仅是佛山,的GK,AG的超玩会也用同样的方法“伤害”了前一场比赛的两支队伍。

季前赛,LGD古斯打得很好,击败了很多强队,没有被看好就进了S组。然而,在S组被AG击败后,超玩会,LGD古斯瞬间变成了一个团队,根本无法上场。而是直接打了一系列四连败,早早给A组定了名额。

直到A组第二轮,久竞才被打出低谷。

除了LGD古斯,英雄久竞也是如此。第一轮S组最后一局,久竞只要击败AG 超玩会,就能拿到S组的名额,但是久竞直接被零封击败,陷入A组.

之后英雄久竞开始低谷模式,先后被WB和LGD鹅击败。曾经,它被简化为打卡,直到打败MTG,它才走出低谷。

AG 超玩会已经完全成为这三支队伍的“敌人”队伍。在被AG 超玩会,击败后,这三支之前表现出色的球队瞬间变得无法比赛,直接遭遇连败。这种情况下,TTG击败GK获得A组资格,真的要感谢AG 超玩会了

没有“对他人的伤害”的AG 超玩会, TTG不可能轻易零封GK。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