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电气鼠刷新房管底线,5厘米裙子挑战极限,论保守还得看魅儿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我相信每一位主播都知道,只要在假期,例如最近的五一假期,观众人数是日的两倍,那一定是用户人数最多的时候。毕竟总会有坐下来休息的时候,而这个时候,她会去看直播。所以

我相信每一位主播都知道,只要在假期,例如最近的五一假期,观众人数是日的两倍,那一定是用户人数最多的时候。毕竟总会有坐下来休息的时候,而这个时候,她会去看直播。所以,女主播要想在这段时间火起来,就必须点些不一样的东西来吸引眼球。过去,她不会跳舞和唱歌。毕竟现在的颜值女主播没有一些才华是火不起来的。这一次,百事达将向你展示一个妹妹如何吸粉。

作为cos里当红的网络名人,听过这个名字的网友一定知道,他们紧紧发了几个视频,粉丝狂增500多万。他们为什么能有这样的效果,全是因为她例行公事地露出大腿,电老鼠就能开火。主要在于比烂团长的大腿。每一次,少布的概念都会被带到极致。在最新作品中,红色连衣裙直接完美,5厘米的长度限制挑战了房屋管理的底线。所以长度一不小心估计就关在客厅了。

不过说到少布的风格,肯定要说KS的英雄联盟手游魅儿了。和电鼠标一样,它有着最瘦最胖最完美的身材,御姐风格的出现让她迅速走红。另外,它是为数不多的节目主持人之一。上线几,粉丝数量直线上升。魅儿也掀起了一波吸粉行动。上身带小布的黑色背心搭配一条5厘米的学生裙,用电鼠标可以50-50开,但魅儿还是有点保守,还搭配了一条白色丝袜。

看到这个造型真的不输电鼠标的红裙,魅儿不仅会玩这些小布操作,还会有一套玩法。最喜欢的位置是钟丹和辅助,主要是辅助,生活的核心纪念碑英雄加里奥, 日女性,牛头,最强的是日女性。在新版本中,KS 魅儿直言不讳地表示,如果她想在辅助位置得分,就必须选择日女,她控制能力强,侵略性强。只要在前期配上一个相对强势的AD,基本可以称得上霸下路

魅儿还给了一个日女人使用的小技巧,就是E上去的时候W和Q技能都要同时开启,以保证E到人的时候敌人可以瞬间晕倒,用W技能提升自己的坦白度不容易死。另一种方法是用大招预测敌人的移动位置。只要大招昏敌,日女可以再用E技能打另一个控,那么射击2V2真的无敌了。

个人觉得魅儿和电鼠标是很好的主播。他们俩身材完美,穿着一样。不过,边肖会更喜欢魅儿一点,因为除了穿得好,她还喜欢在直播室和粉丝互动,感觉很热情。玩家会如何选择这个?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