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星耀局无解的3位英雄,取代吕布成“上分黑马”,仅需18888金币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钻石局的荣耀被戏称为“最难的位置”。事实上,星耀局是恶魔狂舞的地方。要么顺风大,要么逆风大。中,之间没有回旋的余地,很少有英雄的胜率很高。如果你当选了,你的胜

王者钻石局的荣耀被戏称为“最难的位置”。事实上,星耀局是恶魔狂舞的地方。要么顺风大,要么逆风大。中,之间没有回旋的余地,很少有英雄的胜率很高。如果你当选了,你的胜利会容易得多。

吕布

吕布仅次于马超和关羽。如今,对抗路很少有英雄既坦率又受伤。吕布本人是前排,可以抵抗和战斗。可以说,吕布基础就是开团能力,承受伤病能力,在线能力。在士兵们战斗激烈的对抗路,谁的力量更强,谁就能占领对方野区,的一半,这将使荒野失去经济和节奏,也使你在一战中的对手因经济差距而失去优势。

吕布引以为豪的技能是“真正的伤害”,这是流行版坦克的然优势。但是,吕布伤曲线不是只用一两件装备就能瞬间提升的。他需要依靠破军、无尽和暗影刀锋来最大化伤害。期间还得穿插防身服。战局变化太快,不可能等你发展。他最厉害的一招应该是能分割战场,分散敌人阵型,缓解己方的大招。

诸葛亮

S23赛季被誉为“大师荣耀”。的确,随着魔法石和云灵木的加入,大师没有了“真空期”,尤其是前期“女巫披风”的装备对手中period没有合成的时候,大师的伤害有时候高得让人无法理解,它的中包括诸葛亮在内有18888金币。

魔道的时候只要890金币,就可以拥有100个法术的被动技能(中生命后130~200点额外魔法伤害),非常划算,让诸葛亮早期爆发伤害提升了一个档次以上。如果有上帝的帮助收割残血和第二个C位,诸葛亮顺风时会被极度压制。大招成功击败对手,2秒刷新一个,但他只能双手反风绑在背后,因为他迫切需要球队整体实力在线,被后手的靠近所伤。一旦他的队友不能帮助他消灭他的对手,他就不能做更多的事情,但是星耀局的球员是自由的,这里是诸葛亮的家

云中君

云中君13,888金币极度爆炸。估计他可以不顾对弓箭手/法师的威胁,专攻吕布、程咬金等坦克。云中君的“飞行状态”技能将抓住目标并减少伤害。在此期间,对手也将遭受“出血”出界。敌人移动越快,流失的血量就越高。第二个技能有“阻挡”弹道技能的效果。比如诸葛亮大招在其克制范围内,第三技能是“无法选择和控制”。当云中君穿过高塔并杀人时,它可以轻易地脱离战场。不仅如此,此技能还能恢复云中君的“调息”,即使能量低,也能立即飞起来,避免成为“会走路的鸡”,真正做到七进七出,无人可留。

云中君会有“(弹开)撤退机制”,就像虞姬,在她的技能加速隐没并攻击中的目标后,虞姬是远程英雄,而这个机制对她是有利的。不过云中君是近战,会耽误战机,敌人会趁机闪远或者反击。如果你不想成为弹开,你需要抓住好机会。当你打开一个技能,你就有了一个AOE圈。当敌人接近你下方的“篮筐”时,你应该取消一个技能的加速效果,然后去一趟普攻才

程咬金13888金币。他可以说是体内承载“泉水”的坦克,每一个技能都有回血的效果。当“鸟之眼”出来,一个人抵挡不住防空,两个人并不空虚,三个人可以从容撤退,就是在中,花团锦簇,互不触碰。即使在激烈的交锋中,他也有可能带着鲜血全身而退。

现在他咬金也是“同时受罚”。今天他在野区时,没有两个人在场,他无法完成把他赶走的目的。高回复和移动速度的提高,以及长位移,让他利用了资源的竞争。在星耀局,很少有人愿意牺牲自己的经济优势和伤害“制裁之刃”来约束他,所以程咬金的胜率总是远远低于国王。

你觉得这些英雄怎么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