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MSI:19分钟“人机局”火卷残局,RNG四度横扫UOL豪取7连胜!

2021-05-1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5月9日晚,MSI赛季中期锦标赛小组赛第四天是a组RNG、UOL和PGG的资格赛,下半场第一场是RNG和UOL在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RNG在排位赛中没有放松。第四次横扫UOL,七连胜,距离

北京时间5月9日晚,MSI赛季中期锦标赛小组赛第四是a组RNG、UOL和PGG的资格赛,下半场第一场是RNG和UOL在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RNG在排位赛中没有放松。第四次横扫UOL,七连胜,距离八胜的完美排位只有一步之遥!

BP阵容:

RNG:卢锡安、兰博、瑞兹、卡莉丝塔、泰坦。

UOL:纳尔、豹女、发条、韦鲁斯、牛头酋长。

一开始,UOL人强势入侵RNG红buff 野区,两队都把目光投向了对方的红区。泰坦二级游向中间的道路,迫使弹簧闪光。幸运的是,在此之前,瑞兹二级闪降了春天的血量,UOL中路压力尚可。在甘克中路4分钟,兰博,瑞兹W囚禁了兰博,越塔得了血。

UOL发现,当兰博撞上火龙时,豹女毅然夺路而逃,纳尔被卢锡安,小胡的大招所折服,给Xiao Hu一种安全上路的错觉。当激进的推线被豹女,甘克包围时,他要么投降,要么被豹女和闪电侠带走。然而,复活的卢锡安和他自己的中野在大龙坑上方杀死了UOL 上野,他们找到了场地。然后豹女在峡谷的先锋处探索视野时被兰博杀死,兰博顺势击败了先锋。前期豹女崩三路,RNG后半部牛头侵野区被杀。卡莉丝塔用先锋吃UOL的血塔。12分钟,UOL集结4人结束卢锡安“恶命”,却付出了去路二塔的代价,风龙RNG攻势节奏完美,UOL双C纷纷倒地,经济落后近7000。

RNG三线优势顺利辐射到UOL的两个野区,RNG入侵的地方满目疮痍。当瑞兹在中路大踏步赶上推线的发条时,发条误差只带来空气,RNG 3打0,这就像没人管一样。18分钟,RNG带着第二个先锋打破了UOL的中下晶体。卡莉丝塔一闪而过,赢得了两次胜利。UOL被团摧残,回不了天堂。RNG接连结束比赛,第四次横扫UOL,七连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