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双烧流依旧很顶?KPL第一边路清清!将正面制裁吕德华和六点六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我相信很多玩王者战士荣耀一边的朋友应该喜欢一件装备,就是红莲披风。除了披风,大家都发展出了全新的玩法。这种打法就是“双烧流”!什么是双燃流?一个拿着紫色打野刀出来

我相信很多玩王者战士荣耀一边的朋友应该喜欢一件装备,就是红莲披风。除了披风,大家都发展出了全新的玩法。这种打法就是“双烧流”!什么是双燃流?一个拿着紫色打野刀出来,另一个拿着红莲斗篷出来。两者结合既有输出又有肉,给对手带来双燃效果,所以叫双燃流!然而在S23版本中,这种玩法被弱化了。毕竟剧有点太Bug了,连答案都叫了,所以被设计师制裁了!

但是,虽然略有削弱,但并不代表这个游戏里没有人。当你在排名中得分时,你仍然可以看到很多玩家选择了这个游戏!新版《双燃流》能玩吗?最近虎牙直播要开挑战赛,目的是告诉大家答案!啊,它在玩火。一边是最好的边路清理队的灭火队【青青(边路)、叶烨(边路)、王者荣耀山(KOL,打野)、鑫鑫(辅助)、黑一】。另一边是由吕德华和6.6【6.6(侧路)、德华(侧路)、微凉(打野)、故辞(钟丹)、吴日(辅助)】组成的消防队,将带来双燃之流的羁绊战!

经常看KPL的朋友都知道,清青作为KPL最强的侧钻之一,在侧钻上一直有自己的理解和打法,各种英雄都得心应手!不过这次为了公平起见,他会用普通边锋英雄打吕德华和6.6,去了解一下S23版的答案是什么,是否能熄灭这个“双燃流”!作为王者荣耀中极具特色和实力的主播,吕德华的打法,无论是吕布还是哪吒,永远是他最喜欢的装备。这场羁绊战谁能赢?4月25日虎牙直播18:00-20336000,我们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