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4am坐稳PCL第四周榜首!小鹿打破500淘汰位列PCL历史第四?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继续关注PCL的球员都知道,第四周中赛的第三天,虎牙签下的4AM球队似乎被唤醒了,状态非常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他们还在一场比赛中杀死了16只鸡。其实早在第一天,4AM就已经

继续关注PCL的球员都知道,第四周中赛的第三,虎牙签下的4AM球队似乎被唤醒了,状态非常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他们还在一场比赛中杀死了16只鸡。其实早在第一天,4AM就已经觉醒了,拿下第三名,离第二名只差一分。从这几天我们可以看到,4AM又在玩俱乐部特有的绝学了,一直喜欢

一直关注4AM游戏的玩家应该很清楚,他们在前期总是状态不佳,战绩不是很好。但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他们会突然变得不可理喻,连续吃几次鸡,把自己保持在不被淘汰的极限,然后从总决赛一路狂奔,夺得总冠军。这个剧本相信很多玩家都看了好几遍。有人说4AM故意这样操作,是为了让玩家知道。他们是一个奇迹团队,每次都能从失败的边缘创造出无限的可能。但是,也有玩家说,不可能刻意。如果是这样的话,只能说4AM的实力真的很可怕,他们可以自由的控制自己的输赢。

如果不是孤独的影子,说明4AM的工作人员都是慢慢进入状态的,每次都会在关键时刻集中注意力。光说4AM还是很强是不够的。由于觉醒和剧本原因,第四周在中赛获得第一名,被淘汰89名,总分120,与第二届IFTY相差13分,与淘汰刷相差26分。

鹿在职业生涯中赢得了500个淘汰号码,目前在PCL历史上排名第四。甚至有粉丝调情说那场比赛忘了按照剧本,不小心得了16分。从这里可以看出,球迷也知道用4AM夺冠的套路。

然而,我想在这里谈谈韦神。从凌晨4点的觉醒开始,观众就一直在质疑韦神是否是比赛中的桨手,每次淘汰的次数都不高。感觉他在等队友帮他得分。其实有这个想法的球员已经不是职业球员了,因为大神知道,其实韦神每次都给队友创造很多机会。例如,有一次他长期与敌人作战,他依靠韦神分散敌人的注意力,让队友击倒他们。此外,他平时也做战术指挥。他在每一个关键时刻都做出了很好的对策,现在淘汰的数量可能很低,但韦神已经成为最高指挥官。

个人认为4AM和IFTY在第四周的决赛中肯定能取得不错的成绩,甚至能再次获得第一第二的位置。然而,边肖认为PCL冠军很可能在凌晨4点或开斋前生产。玩家对此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