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UZI与范丞丞开黑,一手辅助17杀带飞,范丞丞游戏ID曝光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电子竞技作为一个快速发展的行业,无论是比赛宣传还是明星球员的包装都变得非常专业。电竞行业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大,其中有很多像UZI这样的明星选手。 UZI的影响力在英雄联盟圈绝

电子竞技作为一个快速发展的行业,无论是比赛宣传还是明星球员的包装都变得非常专业。电竞行业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大,其中有很多像UZI这样的明星选手。

UZI的影响力在英雄联盟圈绝对是数一数二的。虽然现在已经从职业赛场退役,但他已经转型成为全职主播,在虎牙开始了UZI的现场直播,越来越得到圈外各界人士的认可,尤其是娱乐圈里来和UZI玩黑游戏的明星们。

和UZI一起玩黑色游戏的明星包括吴磊,张彬彬,龚俊,范丞丞和其他人。4月8日,UZI和龚俊是双排,几后,4月14日,范丞丞和UZI也是黑人。有趣的是,范丞丞的游戏ID叫cc Flying uzi,但在游戏开始时,他主动向uzi学习。似乎范丞丞也想体验一下被UZI冲昏头脑的感觉。

UZI的实力还是很顶尖的,在辅助下可以拿下17杀,让范丞丞好好躺着。所有熟悉UZI的朋友都知道,他在专业的时候很凶,经常做一些意想不到的操作。现在从虎牙直播退役后,他发展了这种风格,在直播的时候玩的更有侵略性。粉丝都很喜欢这种风格。毕竟,每个人都喜欢看UZI在天秀的表现,正是因为如此,范丞丞选择了和UZI一起走黑。然而,这不是他们第一次玩游戏。UZI和范丞丞在以前的综艺节目中一起玩过游戏。

作为UZI的粉丝,大部分人可能都希望看到他继续在职业赛场上拼搏,实现自己的S赛夺冠梦想,但有时候生活就是这样,一切都不能顺利。但UZI在直播领域也是如鱼得水,影响力依然是行业顶尖,也是成功的。毕竟人不可能一辈子都活在小圈子里。粉丝可以每天在虎牙看UZI直播,这是他职业生涯不敢想的事情。所以,一切都很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