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古惑狼粘土人开启预约 表情丰富惹人怜爱

2020-11-12作者:阁主狼霸天来源:网络
GoodSmile推出了古惑狼的粘土人,售价7273日元(不含税,约467元),预计明年6月发售。  此次的商品是以《古惑狼4:时机已到》里的古惑狼作为原型进行设计的“粘土人”系列作品。此

GoodSmile推出了古惑狼的粘土人,售价7273日元(不含税,约467元),预计明年6月发售。 

此次的商品是以《古惑狼4:时机已到》里的古惑狼作为原型进行设计的“粘土人”系列作品。此系列以可爱的“大头”形象作为特点,深受人们喜爱。 

古惑狼粘土人具有丰富的表情,除了眼睛、舌头等的交换部件之外,还有可装戴的“akuaku”面具等。 

附属部件列表: 

表情部件×2 

舌头部件×2 

眼睛部件×3 

身体 

右肩部件×2 

右腕部件×2 

右手部件×2 

左肩部件×2 

左腕部件×2 

左手部件×2 

右足部件×1 

左足部件×1 

akuaku×1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