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美国末日2》开发团队庞大 共2000多人参与制作

2020-07-28作者:angle307来源:网络
有多达12个外包工作室协助《美国末日2》艺术制作的所有方面,其中较小的工作室只有2名员工,而较大的工作室可能有50多名员工。

美国末日2》一个巨大的3A游戏,有一个庞大的开发团队。据国外媒体VG247报道,除了顽皮狗开发团队外,还有14个外包工作室协助游戏制作,共有2000多名员工参与游戏制作。

游戏阁www.wywyx.com

《美国末日2》主要由顽皮狗工作室制作,SIE负责游戏的发行。据VG247统计,共有2332人参与了本游戏的制作,其中包括——2169名开发者和163名致谢者。

显然,参与《美国末日2》项目的不仅仅是顽皮狗和索尼人员。例如,VG247有两个外包工作室来协助录音和编辑。他们擅长声音编辑和混音。一个处理普通音效,另一个专门记录武器和战斗音效。

游戏阁www.wywyx.com

根据VG247,有多达12个外包工作室协助《美国末日2》艺术制作的所有方面,其中较小的工作室只有2名员工,而较大的工作室可能有50多名员工。《美国末日2》的制作涉及到这么多的工作室,终于有了这么高质量的作品。

游戏阁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