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CSOL的娜塔莎经历过什么?看看《娜塔莎日记》发生了什么事情

2021-03-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好了,我记得上次,我告诉你CSOL官员在扮演娜塔莎,的时候写了两个日记,即崔智云日记介绍新僵尸模式生化模式2和娜塔莎日记骗氪。崔智云的日记以前说过,但娜塔莎的日记,我却

记得上次,我告诉你CSOL官员在扮演娜塔莎,的时候写了两个日记,即崔智云日记介绍新僵尸模式生化模式2和娜塔莎日记骗氪。崔智云的日记以前说过,但娜塔莎的日记,我却从未说过。今,我们将填补这个空白,看看娜塔莎经历了什么。

划重点:娜塔莎日记

(PS:故事是一个台湾服饰的故事)娜塔莎出生在毛子国,他的父母是FZF组织的成员,特别是一个巨大的威胁。毛子国利用克格勃决定暗杀他们,并在行动中被击毙。然而,没错。娜塔莎只有一岁,所以他被克里斯上尉带回来抚养。后来,当娜塔莎18岁高中毕业时,他以全年第一名的成绩被军校录取,并以更优异的成绩毕业。后来,在克里斯,的安排下,他被分配到克格勃工作。

不久,作为军校里最优秀的狙击手,娜塔莎来到克格勃,受上级委托执行一项秘密任务。根据他的上级提供的情报,一个神秘组织占领了前苏联,的一个核武器研究所,但致命之处在于该研究所内的装置。他们利用这里的设备组织了生化武器的研发。

这次娜塔莎任务的目的是潜入其中,带回相关的研究数据和情报。如果可能的话,还可以破坏研究所的重要设施。不久,娜塔莎独自来到了这个地区。在门口,娜塔莎用狙击枪观察着远处的猎物,发现门口有两个卫兵。娜塔莎什么也没说,扣动了扳机,成功地消灭了这两个人。

这两个人被淘汰后,娜塔莎打算进入研究所内部,虽然大门是一把高度精密的密码锁,这对娜塔莎来说不是什么大问题。它被打开了几次,进入研究所内部后,娜塔莎在这里感到非常惊讶。她没看见任何人。她连续搜查了几个房间,没有看到任何人,这让娜塔莎很纳闷。

在军校学习多年的娜塔莎,意识到他的行为可能会被曝光。直觉告诉娜塔莎,如果她留在现在的地方,很有可能会有危险。当她正在考虑是否要走得更远时,娜塔莎无意中看到一个日记本躺在房间里。好奇的娜塔莎拿起它,开始阅读。虽然这本日记很简单,但它在重要的地方做了标记。

读了几页后,娜塔莎发现这些都是生活中的琐事。她打算放下日记离开。然而,在日记的最后几页,她用潦草的几个字写下了“地狱”。这时,娜塔莎发现日记本上还有血迹,这让娜塔莎很难受。这时,她听到外面有微弱的声音。这时候,娜塔莎很快变得警觉起来。

娜塔莎随后放下日记,快步走到喧闹的大门前,拿起他的左轮手枪,准备胡乱开枪。然而,小心的娜塔莎注意到声音似乎已经到位,娜塔莎决定打开门,检查声音的来源。到了这里,日记戛然而止,官不填坑。发生了什么?对不起,我还是不知道。

那么,哪张地图是娜塔莎以前在苏联?的研究所对不起,在这里,我再挖一个洞。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为大家填补这个空缺。今天就在这里。下次再见,再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