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游戏王星杯卡——机界、圣像骑士,星遗物深层、机忆,骑士的圣约

2021-05-1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光卡——红莲之机界骑士(7星/阶) 红莲字面意思是红莲,也指炽热的火焰。是用来对付后场的手段。首发条件不友好,但比后场实用。除了墓地,可以搭配明星遗物的疤痕恢复寿命。

光卡——红莲之机界骑士(7星/阶)

红莲字面意思是红莲,也指炽热的火焰。是用来对付后场的手段。首发条件不友好,但比后场实用。除了墓地,可以搭配明星遗物的疤痕恢复寿命。

阅读动力系列/效果:

此卡名方法的特殊调用一轮只能进行一次。(1)同一列有2张以上牌的,可在该列自己的场上专门召唤此牌。除了一个来自自己墓地的骑士,机界的怪物,一个和这张卡同列的怪物可以作为发射对象。那个怪物毁灭了。

罠卡——沉眠于星遗物的深层(陷阱卡)

星杯,妖精莉丝,的四个装置都变黑了,她的身体变得又黑又奇怪。黑暗精灵和黑圣杯似乎暗示一切都只是阴谋。

永久陷阱卡:

(1)推出此卡时,可以以自己墓地5星以上的怪物为对象。那一次,怪物特意打来电话。怪物离开场地的时候毁了这张卡。(2)只要有一个来自机界和骑士的怪物在他自己的场地上,与那个怪物同列发射的另一个怪物的效果就无效。

風卡——星辰之圣像骑士(4星/阶)

是中的进化形态“星星”可能取自背景设定中的“星林”,“陈”是十二分支中的龙。没有出现在星际遗迹的记忆卡里。

龙族/effect:

此卡名作为的方法的特殊调用,每回合只能使用一次,的效果每回合只能使用一次。(1)此牌可以从手牌中使用,在怪物连接的场上进行自卫,代表特殊召唤。(2)当此卡对怪物连接区域的召唤和特殊召唤成功时,只能在自己的墓地中用图标骑士卡而不是星星的图标骑士,来启动。那张牌被加到手牌上。

魔卡——星遗物的机忆(魔法卡)

是一个类似于研究所的地方。研究人员来自不同的种族。卡托左上角的蓝图类似于星星机界骑士。右上角是星杯,之神乐夏娃,的权杖,这进一步证实了这个权杖是开始某事的钥匙。卡图左边的蓝发女人有一个类似星杯妖精莉丝,的头饰

快速攻击魔法卡:

一轮只能启动一张同名卡。从骑士,驻军一个怪物机界从手卡卡组作为一个特殊的呼吁。这个效果专门召唤出来的怪物在最后阶段回到持有者的手牌。在这张卡推出后,直到回合结束,你在骑士, 机界,不是怪物,不能被特别召唤。

魔卡——圣像骑士的圣约(魔法卡)

新约是神圣契约的意思。卡图是造树的图标,骑士,是野兽的图标,骑士,是魔地的图标,骑士,是星杯,夏娃的儿子,星杯杜克,是守护之龙,机界是他身后的精神空,在天空的图标骑士上添加了BUFF。由于把这么多BUFF加在一起,天空的象征骑士,演变成了有两个圆顶的骑士和阿斯特拉姆。

快速攻击魔法卡:

一轮只能启动一张同名卡。您可以从以下效果中选择一个引擎。在这一轮中,对手不能发射与他的图标骑士怪物的效果对应的魔法、陷阱和怪物的效果。你自己的图标,骑士,只有在计算了怪物战斗和消灭另一个怪物的伤害后才能启动。从卡组中取出自己怪物的连接标记数。

好了,在这个游戏中,王星杯卡—— 机界,图标骑士,深星遗物,机器内存,和骑士之约在这里讨论。我最喜欢的朋友关注它,赞美它。不容易创造。谢谢你。我的账号叫夏怡,微信微信官方账号也是夏怡,记得关注。我会不断更新,你的关注是我更新的动力,喜欢玩王牌的朋友可以不断关注~ ~ ~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