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1.6角色改名,“桐生”容易引起反感,外貌跟哥哥好像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1.6版的早期曝光中,由内鬼,原创的神的外交服务,霄宫和桐生万叶,的新角色道其成,曾经在玩家中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然而,这一消息不断被各方原神内鬼,加码,在游戏中揭露

在1.6版的早期曝光中,由内鬼,原创的神的外交服务,霄宫和桐生万叶,的新角色道其成,曾经在玩家中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然而,这一消息不断被各方原神内鬼,加码,在游戏中揭露桐生万叶人物模型,抽牌画图,甚至被正式更名为枫原万叶

据内鬼,消息,第一个新角色卡池的1.6道棋城版本将是枫原万叶卡池。通过打开原始的上帝游戏,他们发现枫原万叶在游戏中有自己的角色模型,甚至有自己的抽卡。这让一些内鬼玩家觉得枫原万叶离旅行者越来越近了,大家很有可能在下一个版本的原神中正式遇到这位饭妻大侠。

然而,枫原万叶这个名字引起了旅行者的好奇心,因为当他的信息第一次被内鬼玩家透露时,他还是一个名叫桐生万叶的武士。这个变化让内鬼和一些玩家感到困惑,但枫原万叶这个名字似乎对他们更有意思。

其实理解原神的官方操作并不难。将桐生改姓为丰原,只是为了让官方避开未来的节奏。众所周知,同样归米哈游,所有的《崩溃3》手游,因为兔女郎、差别待遇等一系列事件,正面临着玩家的诸多非议。按照现在玩家的情绪和事件,这个节奏暂时不会轻易结束。

早在去年10月,知名虚拟偶像团体hololive的成员桐生可可,就因发表不当言论遭到国内众多粉丝的抵制,最终导致hololive完全退出大陆市场。假设直到原神1.6米老婆版正式开始,3位玩家的怒火才平息,那么桐生姓对于叶晚来说是非常危险的。

然而,米哈游官员很难保证一些情绪过度的球员会对桐生,这个姓氏大惊小怪,最终给原神带来一些节奏。因此,内鬼发现叶晚在这条新闻中改名,可以看作是原神官防患于未然的操作。

另外,游戏模型,名字是叶晚透露的,好像和他哥哥很像。虽然看起来像个有饭老婆的勇士,但是头和脸玩的是换头的怪操作。我想知道我妹妹英将来遇到时,会不会把他误认为是伪装的哥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