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看不起S10冠军DK?LCK常规赛结束后,Faker:这次1穿3很简单

2021-03-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阿格罗电竞胖哥。LCK春季比赛的常规赛已经结束,两天后将会有一场精彩的季后赛。有六支球队进入季后赛,从低到高,他们是NS,S10大力士DRX,T1,乔维和HLE,BDD,尺帝,

LCK春季比赛的常规赛已经结束,两后将会有一场精彩的季后赛。有六支球队进入季后赛,从低到高,他们是NS,S10大力士DRX,T1,乔维和HLE,BDD,尺帝, GEN的clid,最后是S10世界冠军DK。

虽然比赛还没开始,但是大家都知道夺冠的大热门。只有两种情况,要么DK像S10一样碾压所有球队夺冠,要么T1在Faker的带领下穿3拿下第10届LCK联赛冠军。相信大家都愿意看到后者的出现,不仅仅是因为Faker,更是因为它看起来更火更刺激。

Faker本人在春运常规赛后第一次回答了这个问题。作为“LOL第一人”,他当然想拿冠军,但他不能说“是”,但已经计划好了。Faker这样回答这个问题:“2019年夏天穿3比穿4容易。”这句话乍一看是“装一杯”,但仔细想想,是真的。除了Faker说的,事实好像也差不多。

让我们回忆一下2019年的夏季比赛,当时T1也叫SKT。当时SKT先杀AF,后杀SB。打败这两个对手也许是合理的,但奇妙的事情还在后面,然后它打败了DWG。在比赛中,也单杀了Showmaker。当时,除了鬼影,DWG是夺冠的球队。最后,银河战舰GRF号在那一年被打败了。当时,GRF有乔维、毒蛇和泰山,其强度是可以想象的。

这样今年的Faker只需要先打败DRX再打败GEN,最后大概率在决赛中遇到DK。击败DK后,将完成1穿3。这个过程看起来真的比2019年简单,因为GEN和DRX在常规赛被faker打败了,DK现在有五个人,其中一个是老Faker玩家Khan,三个是一个四个穿的背景板,最后一个鬼不值一提。

总体来说,Faker R1这次穿3是有信心的。其实就看他最后能不能过DK了。如果可以,Faker将获得第10个联赛冠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