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守望先锋2》真能火?远没有达到玩家预期,难得到认可

2021-02-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在暴雪,的嘉年华《守望先锋2》计划展示很多新的游戏内容,包括新的地图和天气系统,这些都吸引了玩家。但是,众所周知,距离《守望先锋2》的上线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所以

最近在暴雪,的嘉年华《守望先锋2》计划展示很多新的游戏内容,包括新的地图和气系统,这些都吸引了玩家。但是,众所周知,距离《守望先锋2》的上线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所以来告诉大家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首先来看看《守望先锋2》是什么样的作品。根据现有的视频和资料,《守望先锋2》是一部专注于PVE模式的作品,增加了英雄技能树系统。这样看来,《守望先锋2》是一个很奇怪的项目,只是换了一些图片和地图,增加了几个游戏模式。这是游戏的续集吗?

看少先队这么快就凉了不是看少先队比赛模式的问题,更多的是因为暴雪懈怠和操作问题。看先锋过去生命力很强,但是官方很少出新英雄和地图,更不用说更新游戏模式了。暴雪游戏平衡性也很差,版本里总会有一些强度超模的英雄。

除了这些老套的问题,暴雪的懈怠也体现在游戏活动上,就是每年来回几次的活动,都很相似,大同小异。这让玩家对活动失去兴趣,没有新鲜感。特别是之前不允许玩家命名游戏室,虽然现在改了,但是这个举动也导致了很多玩家的流失。

在暴雪,目前的状态下,《守望先锋2》的游戏质量很难达到完美,达到玩家的预期标准。毕竟暴雪不在乎他的经典IP 《魔兽争霸》和《星际争霸2》,更不在乎《守望先锋》。此外,暴雪总是教玩家玩游戏和他们的操作,他不能满足他们。我希望暴雪能反省自己。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守望先锋2》怎么样?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