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闪耀暖暖》网友玩出新个性,各种有趣搭配风格层出不穷

2021-06-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闪耀暖暖》是一款3D女孩对衣服休闲手游。2019年8月6日开始公测,已经两年了。之前的游戏是一款名为《奇迹暖暖》的二维装扮游戏,已经成为一种全新的3D风格,更受玩家欢迎。因为

闪耀暖暖》是一款3D女孩对衣服休闲手游。2019年8月6日开始公测,已经两年了。之前的游戏是一款名为《奇迹暖暖》的二维装扮游戏,已经成为一种全新的3D风格,更受玩家欢迎。因为游戏中可以直观的看到很多漂亮的衣服,所以这个游戏越来越受欢迎。

《闪耀暖暖》有几百件衣服可以和你搭配,所以这次我们来看看那些喜欢这个游戏的玩家搭配的衣服!

网友“@绿老头”的搭配很有韵味,整体风格柔和温柔,银色渐变长发和裙子搭配的很好,背景应该和中秋有关,很好的呼应了整套搭配的和谐。

看网友“@漆瑗”的搭配。毫不夸张地说:精致、华丽、奢华!

乍一看整体风格很高级,带着氪金大佬的味道。华丽的搭配非常精准的放在华丽的场景上,真的很惊艳。这一套搭配的裙子突出地放在画面中间,也是整套中最美的部分。个人很喜欢这套“@袁琪”学生的搭配。

网友“@ Ci Dye O”的搭配也很好看。乍一看感觉很舒服。粉的配色很公主。这个网友一定有公主梦。

网友搭配的“@少年梦想”更大胆,包括中西方多种穿衣风格,以黑、白、灰三种主色调和谐搭配,还背着“加油鸭”的可爱鸭背包,搞笑又有个性,这才是游戏的精髓,因为开心就好。

最后,我很佩服“@ 昌幻露06L”的搭配,因为没想到《闪耀暖暖》还能这么玩…

他的西装很简单,风格很明显。一眼就能看出是埃及和希腊,的风格,但是肤色偏暖是怎么回事?但是很适合你!

至于游戏,我们有自己的态度和看法。欢迎关注我玩游戏,讨论游戏。

原声明:文章内容全部是我自己的“盒君聊游戏”,绝对是我的原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