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S23边路“恶霸”敲定,无需金币可入手的她,吕布也难以抗衡

2021-06-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一只超级野兽。原创不易。期待您的关注。 在王者荣耀中,对抗路属于核心位置。一般来说,对抗路的大部分英雄都是由战士或坦克英雄担当的。这些英雄对经济要求相对

大家好,我是一只超级野兽。原创不易。期待您的关注。

王者荣耀中,对抗路属于核心位置。一般来说,对抗路的大部分英雄都是由战士或坦克英雄担当的。这些英雄对经济要求相对较低,但对等级要求较高,如吕布、老夫子等,因此,一些在对抗路表现强劲的英雄往往在游戏中更受欢迎。

但在王者荣耀中,芈月,作为法师英雄,在很多情况下可以压制这些战士英雄,成为对抗路不折不扣的霸主,本期《野兽》介绍了芈月在S23赛季的打法和穿衣理念。

技能介绍

芈月的被动技能并不复杂,这使得他可以在一般攻击中获得影子仆从,造成更高的伤害。一个技能可以连续释放两次,芈月会第二次转移到对应的位置。第二个技能是吸收敌人。和敌人链接后,会减少敌人的伤害。大招是遁入暗影形态,进入无敌状态,获得暗影仆从数量。

芈月的伤势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自己的一般攻击,所以进攻速度对芈月来说更重要

出装铭文

推荐题字是“十红月,十心,十猎”。同时,为了增加自己的忍耐力,也可以考虑把5猎变成贪婪。

装备方面,龙林之剑,抗靴,噬神之书,痛苦面具,魔杖,书生之帽,空之魔杖。如果你想打得更有侵略性,你可以用快速战斗靴代替阻力靴。

玩法介绍

本赛季,芈月仍然建议选择黄刀流黄刀流,额外的真实伤病使得芈月和对线对压制敌人非常有用,并且还可以提高芈月的发展速度。可以考虑一开始就清线。当对线用总攻和他的第二技能压制敌人的拉扯阵地时,普通战士英雄很难对抗芈月

抢线之后,此时芈月的被动性也应该叠加,所以这个时候可以考虑抢河蟹。有了被动芈月,伤害能力会大大提高。这时候,芈月的战斗能力会非常强,所以可以考虑把战线压得更深。然而,如果对面的打野来了,那就有点微不足道了,但此时不要去反对。没有什么大动作的芈月还是比较容易被敌人杀死的。

四级后观察小地图。如果敌人打野出现在线路上,可以考虑对抗面野区反野为主反红buff。一旦有了红buff,芈月的第二技能在配合自己的攻击时会有非常明显的克制人的效果,而且很容易粘住敌人。这个时候,我们必须考虑寻找机会单独杀死敌人。就算过了塔,也可以用大招逃生。然而,我们必须注意地图上敌人法师和打野的动向。一旦他们过了塔,如果被对方包抄,就很难逃脱。装备方面,可以考虑黄刀之后合成金剑。这种装备增加的攻击速度很容易与芈月的一般攻击配合使用

这是本期芈月剧的介绍。不知道朋友怎么看。请留言,表扬并在评论区!转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