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绝地求生:小鹿找到新靠山?永远想打人,小海直播“香蕉喂猴”!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前言: PCL在周, 周和中赛获得第四名。我们可以看到,今年周4AM派出了新的阵容小鹿小海, 112,韦神和去年的“四大肿瘤组合”以一分之差晋级决赛。虽然很多球迷觉得可惜,但他们

前言:PCL在周, 周和中赛获得第四名。我们可以看到,今年周4AM派出了新的阵容小鹿小海, 112,韦神和去年的“四大肿瘤组合”以一分之差晋级决赛。虽然很多球迷觉得可惜,但他们是从虎牙直播4AM的第一视角看比赛的。我也感受到了队伍中无限的喜悦,当这个周韦神上台时,凌晨4点的状态明显升温,表现出了极大的勇敢。我在中赛, 周两内赢得了120分,位居榜首,并告诉大家89次淘汰意味着什么。

韦神灵性指挥,4AM逆境吃鸡

来到第三天第一场的岛图。可以说这个游戏对4AM还是挺不友好的。然而,依靠韦神的精神指挥和112和小海, 4AM的勇敢发挥,在连杀IFTY和TITA后成功进入最后一圈。最后还赢了16杀,第一天成功吃鸡。

112状态持续,小海回归,小鹿500杀

周, 中赛结束后,我们可以看到112的状态仍然很热,这个状态已经持续了三个周年。这时候才真正能描述112的表现。在本周,身上,他也获得了伤病名单的第一名,小海在这个周的表现也很好,他也上了杀戮名单。小鹿今天的表现也很好,总共11次,职业生涯500次。

从010到1010,当我们赛后采访时,可以看到今天的4AM队员都很开心。赛后采访结束回到基地后,本周休息一直在直播,而小鹿和112同时永远站在后面,开始用各种语言挑衅永远。不知道为什么平时只限诺诺的小鹿和112今天这么凶,总是直接掉耳机,在直播中“打架”。很多网友也感叹,找到新靠山了吗?

112与小鹿找到新靠山,直播挑衅永远

原来,112和永远的新靠山是小海其实平时可以看出,虽然平时没人怕,但是小鹿和112总是“被欺负”,但是“海公”到来之后,总是被彻底打压,尤其是今天。可以看出,小海直接拿着香蕉来喂猴子,直播室的观众也直接看傻了。

“海公公”直播“香蕉喂猴”

,当然这一切都是4AM团队成员的嬉闹,但我们可以看到他们在过程中都很开心,没有生气,这也说明4AM团队内部的关系还是很融洽的。今天的比赛结束后,队员们心情都很好。如果你想看越来越精彩的《喂香蕉的猴子》,可以关注虎牙直播4AM的第一视角,也许可以看到一些玩家与平时不同的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