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天堂舞姬另类封神!曾经你看不起我,如今你高攀不起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天堂舞姬"》是100版中一个著名的神话。它出名是因为它的名字好听,但是它的属性普通。虽然舞姬神话在神话平衡后拥有了一战的力量,但是很多玩家对舞姬还是有偏见的,然而在最

堂舞姬"》是100版中一个著名的神话。它出名是因为它的名字好听,但是它的属性普通。虽然舞姬神话在神话平衡后拥有了一战的力量,但是很多玩家对舞姬还是有偏见的,然而在最近的迷你游戏命运决定中,天堂舞姬终于实现了“另类封神”!

天堂舞姬:最核心的通关装备

《命运的选择》后期演的,有点类似DNF版的无限火力。技能冷却CD非常快,但是释放技能有一个前提,那就是首先你要有足够的蓝量,在整个命运选择游戏中,你可以恢复蓝量。只有一件设备:天堂舞姬!

因此,如果你想通过命运的决定,伤害可以低点,冷却可以长点,防御可以差点,但天堂舞姬带来的蓝量/血量却是必不可少的!甚至可以说,如果你没有得到天堂舞姬,你可以用双手数出能通过50层的玩家,这说明了天堂舞姬在小游戏中的重要性。

当然,天堂舞姬不仅恢复了蓝血容量,它总共有三个主要属性,而且非常重要的是,一切都恰到好处:1、血量/蓝量恢复;2、减伤所受伤害10%;3、增加30%力智!

单独拿出来的任何一个属性都是很强的存在,这三个属性还是放在一件装备上。因此,天堂舞姬可以说是整个命运选择中唯一的神魔装备!

此外,还有很多可以称之为“T1级”的装备,比如大跑道、精戒、隐身垫肩等。这些装备几乎比不上天堂舞姬,但是比其他技能属性卡要好,所以一般来说先选装备是对的。

但有1件装备是非常不推荐的,魔战护肩!把基础掌握的攻击力提高了600%,也就是说增加了一般攻击的伤害,但是实际上后期怪物的攻击力很高,所以基本上不可能使用一般攻击输出,所以魔战垫肩可以说是最没用的装备了!

关于最强幻神职业

已经讲过装备了,“天堂舞姬"属于核心通关装备;除了装备,清点职业更重要。什么样的职业可以加快50层的通关速度?

有很多“魔神级”职业,比如剑灵、魔道无限酸雨、无限红眼跳等。这些职业能稳定达到40层以上,挺好的;然而,真正称得上“真神级”职业的(目前)还是只有一个:卡斯塔战灵,江湖人送外号,战法!

为什么战斗是唯一的真神职业?因为其他的魔神职业,他们所依赖的几乎是无限大规模伤害技能,但是这些职业都有一个缺点,就是容易被秒擦,尤其是40层以后,基本上就是被boss擦完一半血。

但是,战术不同。结合一百所学校和满级碎霸0.8秒CD,全程伤害不断,另外还可以无限刷新三觉变身,关键是战法变身有无敌效果,血厚三速提升快,而且还自带90%多的暴击率的优势意味着节省五到六张暴击卡,所以伤害可以更高。

所以虽然有很多强势职业,但是可以在通关时更稳定,追求更高的效率,所以是第一战术!

小结:

理想的匹配模板应该是战法加上天堂舞姬,然后随便出几张碎霸卡片,那么基本上就可以稳定保证通关效率了!(如果你不能满足舞姬,你可以计算更多的活力卡,恢复速度是可以接受的)

通关效率是一部分,但不一定要这样选择。命运选择是一部娱乐片。你不妨试试其他职业。也许有比战术更强的神级职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