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妄想山海:4天1万勾玉,他们是怎样迅速赚取勾玉的?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温 最近很多玩家问老马怎么赚勾玉,那么怎么快速赚勾玉?在这里,老马根据自己的经历讲述了平民玩家和小资玩家如何在游戏中快速赚到勾玉。 “货比三家”和“快速销售”是一个

最近很多玩家问老马怎么赚勾玉,那么怎么快速赚勾玉?在这里,老马根据自己的经历讲述了平民玩家和小资玩家如何在游戏中快速赚到勾玉。

“货比三家”和“快速销售”是一个勾玉大家庭必备的基本素质!

想必老区玩家已经感受到了资源膨胀,商品出不去的痛苦。的确,当服务器资源饱和时,价格会大幅下降,设备再好再实用也没人管。

是什么导致了这种现象?因为妄想山海是个小服务操作,物质输出无穷无尽,每个玩家不需要太多装备和坐骑宠物体。在这种情况下,某些物品的数量会随着游戏的进行而接近饱和,它们的价值会突然下降,包括勾玉

在这种情况下,用商品换成目前卖的好的或者价格不变的商品,是止损的好办法。除此之外,还要保证“快速销售”的稳定收益,保证现金流的顺畅和现金的稳定。(当然在特殊时期,特殊物品可以稍微放一放,因为有些玩家想买某些物品但是勾玉和现金不足,但是要注意时间要控制好)

例如,老马炼油厂曾经提炼了两把开刀,第一把立即全价出售,第二把全价出售了一周,但没有人注意到它,最后它以7500 勾玉,的价格出售,但令老马猝不及防的是,刀一出售,大量玩家就以全价和9500 勾玉的价格收到了刀。勾玉,没有自来水,也没有市场前景。因此,我们必须仔细考虑赚取勾玉方面

如果你想快速赚到勾玉,你可以自己吃一些“食物”,但你要明白一个道理,一只孤狼不如一群狼!

如果你想快速获得勾玉,你可以练习小号,也可以不练习,因为有很多方法可以获得勾玉

如果设备充足,时间充足,小号的能量和日产量就会有很高的价值。用于转换硬币、狩猎试石、邮票和10个拍卖位置的架子可以为大尺寸提供便利,但这不是赚取勾玉的主流方式

在赚取勾玉,的路上,除了量化账目,最重要的是团队合作。

我们都知道狩猎巨兽可以单独进食,也知道水下图腾需要单独刷洗。除了这些,如果要一个人吃饭,被同一个氏族或者其他人抢走的概率很大。

在这种情况下,四人修小队就成了利益最大化的途径。跑去找四个人一千年的效率和一个人差远了。杀一千年或者美化一只野兽的效率,和一个人的效率是很不一样的。至此,2-4人组的优势已经充分展现。

2-4人团队的出现,不仅在数量和战力上提供了好处,其亲密度也是低战高战时提供攻击力加成的基石。

因此,如果你想迅速赢得勾玉,你必须有自己的小队,即使这个小队只有两个人

赚取勾玉的快速操作方法

无论你是西让的战士,还是基础设施的战士,这两个传送点的存在都是你赚勾玉的基石,所以,尽可能的,队友都要动起来。

但是,如果你有能力杀死荣耀兽,就必须按下兽的着陆点。这个时候,你只能是基建大侠。前期西让是我们的战斗伙伴,后期我们的家是我们养荣耀兽的工具。

了解了传导机制,有了收入目标就可以轻松赚勾玉。重要资源的目标是宠物蛋、废龙、定海深圳图、千年精神、千年材料。

宠物蛋中,鳄鱼系列和狐狸系列价值较高,其余均可实现。野生千年兽主要是抓。千年之魂和千年材料从何而来?千年之魂和千年之材的主要来源是可触兽的图腾,所以需要跑图,多人跑图可以节省大部分时间。不用说,人少的时候可以观察海图。

知道了以上几点,只要有足够的分数,有好的市场,有一定的消费能力,四天赚一万勾玉并不难。

——终点——

作者。老马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