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和平精英:12套皮肤或将返场?光子邀请12位美女玩家,真人出镜!

2021-03-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欢迎各位朋友来天哥谈《和平精英》《精英的东西》~接下来我们来谈谈曝光过的玩家的皮肤搭配“前半局vs 后半局",为什么第一人称模式的战神比较少,12套会回归战场的皮肤。有趣的

欢迎各位朋友来哥谈《和平精英》《精英的东西》~接下来我们来谈谈曝光过的玩家的皮肤搭配“前半局vs 后半局",为什么第一人称模式的战神比较少,12套会回归战场的皮肤。有趣的玩家游戏体验和发现~

嗯,废话不多说,还是你朋友熟悉的“老公式”:有图有据,边看边聊~

玩家晒出“前半局VS后半局”,雪山精英永远的神?

现在《和平精英》游戏的皮肤越来越漂亮,玩家也越来越习惯“花里胡哨”的风格,甚至整套皮肤都用粉色,被称为“猛男套装”~但是在游戏比赛中,太花里胡哨的皮肤总是会引起敌人的注意,甚至在“伏地魔”状态下,敌人也会更容易发现。

最近,一些玩家已经暴露出他们对前半局和后半局前半局的搭配的衣服无法用言语来形容,但是后半局的搭配却超出了许多玩家的想象。

如图,在这位玩家的后半局游戏截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小圈里还有32位玩家,可见最后一圈的玩法有多难~这时候玩家身上的皮肤已经不再花哨,取而代之的是大家熟悉的“小吉力夫”雪山精英,甚至枪皮都换成了“原皮”,生怕别人通过五颜六色的皮肤提前发现自己~

所以这位玩家开玩笑说:雪山精英才是永恒的神~其实这也是很多玩家皮肤搭配的方式,比如超级主播鲨鱼,还有很多漂亮的衣服,甚至赤宇金尊,但是只喜欢雪山精英~

第一人称的战神为什么那么少?太简单了吗?

一个粉丝发现天哥,说他刚刚赢得了SS12赛季四人模式的王牌。他看了第一人称中的排名,发现第一人称战神很少。如果他达到4200点,可以直接从王牌变成战神。这是因为模式太简单吗?

其实与玩家的想象相反,正是因为第一人称难度太高,所以这种模式的战神数量很少,尤其是第一人称单人模式的战神,被公认为“含金量”最高,没有我们所说的“容错率”,没有队友的聊天陪伴。

值得一提的是,职业比赛以第一人称为主,这也是第一人称比第三人称难的表现,会让职业选手更“专业”~

12套皮肤或将返场?光子邀请12位美女玩家穿上“它们”!

熟悉《和平精英》的老玩家自然知道“光子绝版”这句话,意思就是这个游戏里时不时会有一些回归的皮肤。近日,光子官方表示:3月是“少女季”,不仅会带来更多全新的美肤,还特别邀请各行各业的《和平精英》女玩家扮演自己的“角色”。

如图,光子共邀请了12位美女玩家,他们在游戏中摆出了人气极高的美服,如梦幻火箭、软银胡萌、小黄鸭、花子等12套极受欢迎的皮肤,摆出了惊艳的外形。

那么,问题来了,光子就不会漫无目的了。邀请12位美女玩家来扮演这些角色就意味着这12套皮肤会回归游戏?哎,不知道有没有你朋友喜欢的皮肤,大家拭目以待吧~

好了,《和平精英》《精英的东西》的全部内容到此为止。感谢阅读。下次在评论区见。

PS:不要忘记在文章的底部表扬,这样更多的朋友可以在评论区!看到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