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和平精英:被低估的一把枪,在sky手中焕发光彩,百米瞬秒敌人!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当今电子竞技行业如火如荼的时代,人们很难想象在20世纪初,当人们把游戏视为洪水猛兽的时候,有人能独自在中国举起电子竞技的大旗,那个人就是黄仁天空。SKY小时候也是别人

在当今电子竞技行业如火如荼的时代,人们很难想象在20世纪初,当人们把游戏视为洪水猛兽的时候,有人能独自在中国举起电子竞技的大旗,那个人就是黄仁空。SKY小时候也是别人眼中的坏孩子,逃学,沉迷游戏。直到《星际争霸》的出现,SKY第一次萌生了发展电子竞技的想法,并和父亲约定给他一点时间,如果没有任何结果就回去工作。

从2002年开始,SKY屡次失败,但他没有放弃梦想。直到2004年,他才正式成为一名退役军人,并在北京赛区获得冠军。当时sky在俱乐部的工资只有1200元。2005年,天空体育还获得了中国赛区的冠军,并获得了WCG的参赛资格。经过激烈对抗,sky获得了2005年WCG魔兽争霸3冠军!这个冠军对于中国电竞和天空来说意义重大,天空的梦想终于实现了。无数电竞选手开始知道这个名字,并在这个ID前加上“黄仁”这个词。

Sky在2006年和2007年的WCG赛事中再次夺冠,成为WCG历史上唯一一位再次夺冠的球员,实现了三冠王的野心!正是因为有了天空,大多数中国人才才真正认识到什么是电子竞技。对于今天的电竞选手和电竞从业者来说,sky是先锋,是领袖。因此,黄仁无愧于这个称号。

退役后,sky也加入了和平精英的主播圈。作为前世界冠军,虽然换了场,但意识和操作依然是一个很棒的骑行,Sky自己的名气也吸引了一大批粉丝。在直播中,不乏天空的惊艳之作。最近一次直播,sky甚至用轻机枪走了几百米远,真的很神奇。

熟悉和平精英的玩家应该知道,DP-28作为轻机枪,相对步枪来说,稳定性绝对不如,威力相对较弱。但是在大神SKY手里,我们都发现这把枪被严重低估了。直播中,sky手持DP-28,就在敌人从远处出现后,被sky的直机瞄准瞬间击毙。可见没有什么烂枪,只有枪法犀利的大神。

Sky经常在直播中展示自己拜佛的拍摄技巧,高超的拍摄技巧为他赢得了粉丝赋予的新称号:枪王。由此可见,黄仁不愧为黄仁,在电子竞技的任何领域都可以独树一帜。希望sky的直播业务越来越好。对sky枪法感兴趣的朋友,记得关注sky的直播室!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