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腐团儿经典战术后退完美诠释20万美腿!粉丝:人间极品,谁顶得住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目前的电竞直播圈里,相比于技术大神的主播,美女主播无疑是宅男玩家所关注的。随着玄子居2兔逐渐退出直播圈,美腐团自然成为二次元第一女神的存在。就在最近,烂团在微博上

在目前的电竞直播圈里,相比于技术大神的主播,美女主播无疑是宅男玩家所关注的。随着玄子居2兔逐渐退出直播圈,美腐团自然成为二次元第一女神的存在。就在最近,烂团在微博上展示了一张经典的战术撤退全身照,一双价值20万的美腿让粉丝们觉得世界第一,谁受得了!

不得不说烂团的身材和面值真的很完美,但唯一遗憾的是在赋上还有提升空间。值得一提的是,随着英雄联盟手游直播板块的火热崛起,目前游戏区的颜值姐姐可能要换手了,新游戏女神KS“迪丽阿巴阿巴"强势崛起。

迪丽阿巴阿巴自己的面值并不次于这个腐烂的团体。她是KS英雄联盟手游的人气主播,也是为数不多的女主播之一。大家都知道英雄联盟手游还没有正式登陆国服,所以受众不是特别大。但是,“迪丽阿巴阿巴"一直兢兢业业的直播,没有直播的时候会看英雄联盟手游大神主播的一些技巧来给自己充值。

其实像“迪丽阿巴阿巴"”这样漂亮的女主播可以靠她的面子,但是她一心想转型成技术主播。这种类型的游戏主播值得我们尊敬。我想知道你对此有什么要说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