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猴子新赛季双喜临门,因为官方一个细节,下一位新英雄可能是流

2021-06-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热爱生活,热爱游戏,你好,我是阿呆。期待你的关注,我将在这里分享更多有趣和最新的信息。 前言: 孙悟空也是王者荣耀中的老英雄之一。从目前的角度来看,孙悟空有很多昵称

热爱生活,热爱游戏,你好,我是阿呆。期待你的关注,我将在这里分享更多有趣和最新的信息。

前言:

孙悟空也是王者荣耀中的老英雄之一。从目前的角度来看,孙悟空有很多昵称,但每个人都更喜欢叫他“猴子”或“吉吉国王”。其实在这几个季节,猴子的整体状态其实并不好。但是他的热度一直保持在T1以上,所以政府一直在继续加强猴子,新赛季迎来了两个好消息。此外,一个官方细节可能会透露下一个新英雄的消息。

猴子双喜临门

新赛季猴子有两个好消息,分别是皮肤效果优化和英雄优化,可以理解为强化。

其实也是因为新赛季的英雄优化,加强了猴子大招的效果,改善了地面的裂缝,为了突出武器打地面的效果,让它更显眼,所以猴子大招优化了,皮肤也优化了,基本上有一点变化,尤其是至尊宝,很明显。

另外,王者荣耀新赛季刚刚开始,体验服迎来了猴子强化的消息。其实这种强化并没有调整猴子的伤势,而是优化了他的技能和常见攻击。

可以认为猴子是老英雄了,他的技能早就设计好了。和现在的英雄相比,猴子设计有很多问题,所以这次主要是提高一个技能的反应速度,然后在使用其他技能和普通攻击的时候,可以使用一个技能,可以更灵活的控制。

此外,还减少了第二技能后空翻的硬直时间,优化了第二技能和第三技能,加强了普通攻击的手感。

对于猴子来说,这些优化肯定非常重要。毕竟猴子需要在技能和普通攻击之间频繁使用。

下一位新英雄可能是流

讲完猴子优化,我们来看看下一个新英雄。其实前段时间一个官方截图透露,现在还有三个新英雄在制作中。目前官方版本有109个英雄,而我们的版本只有106个英雄,所以很多玩家很好奇,想知道下一个新英雄是谁。

其实新英雄的消息早就揭晓了。比如前一段时间曝光的新英雄流。当时官方给了他一个“流”字,曝光的消息比较模糊,但隐约知道这是一个有冷却壁的英雄,所以很多玩家以为是江流儿,也就是唐僧

所以我觉得下一位新英雄极有可能就是唐僧,因为在爆料中,这是因为辅助英雄,而上一位辅助英雄还是鲁班大师,在2019年10月上线的,至今也有一段时间了,所以我觉得下一位英雄是辅助的概率很大,刚好这位江流儿也是一位辅助英雄,所以我觉得这位英雄极有可能会成为下一位新英雄。

总结:在今年猴子也是频繁出现在大家的眼前,而每一次他都迎来了好消息,看来官方应该是下定决心调整这位英雄的。另外,目前新英雄云缨已经上线,那么在体验服中很快就会浮现出下一位新英雄,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好了,这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你还有别的看法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