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从来不虚武器的5个ADC,想驾驭他们,必须需要内心强大!

2021-06-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你的老朋友肖鑫。英雄联盟里有很多非常强的英雄,比如《武器宗师》。无论是各种武器的技术还是辛辣的讽刺,贾克斯都是无与伦比的。他是艾卡西亚最后一位众所周知

大家好。我是你的老朋友肖鑫。英雄联盟里有很多非常强的英雄,比如《武器宗师》。无论是各种武器的技术还是辛辣的讽刺,贾克斯都是无与伦比的。他是艾卡西亚最后一位众所周知的特级大师。今,我们将盘点五个从未成为空武器的自动增益控制器,但要控制它们,你必须内心足够强大!

TOP5:荣耀刽子手-德莱文

作为名单上唯一没有位移的英雄,德莱文的力量在于每秒爆炸的伤害。不仅需要熟练的操作和准确的A,还需要强大的内心。毕竟,武器大师有控制权和位移权。

TOP4:Explorer-伊泽瑞尔

作为一个拳头儿子,伊泽瑞尔既英俊又聪明。e技能完美克制武器的位移控制,风筝好用。q技能消耗不把自己置于危险之中。

TOP3:圣枪游侠-卢锡安

两把枪的奥巴马是一个聪明的哨兵,一个残忍的猎人,他猎杀亡灵,并使用一对神圣的手枪无情地追踪并杀死他们。e技能冷追是玩《兵种一代宗师》的关键。高减冷,避免武器眩晕,打开距离输出。

TOP2:复仇之矛-卡莉斯塔

滑板鞋不仅有Q技能位移,还有被动位移。俗称“峡谷滑板鞋”,可见威力之大。技能被动意味着卡莉斯塔矛会刺穿他们的目标并停留4秒。e技能主动从附近目标拉矛,造成高物理伤害,降低目标移动速度。对武器的近距离攻击非常克制。

TOP1:夜间猎人-薇恩

薇恩是德玛西亚一个无情的怪物猎人。她一生都在寻找杀死她全家的恶魔。薇恩被动技能增加追击移动的速度,Q技能滚动移动潜行并造成额外的物理伤害,W技能投掷三个环造成真正的伤害。唯一的缺点就是手短,可以用E技能拉开距离,配合好A和Q技能避免隐身控制技能。看完可爱的,记得喜欢,注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