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小义停赛DYG惨败,Giao太不争气,月光夸GK:这就是训练赛的神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苦瓜原件,复印件一定要追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对于KPL球迷来说,企鹅电子竞技正在举行的KPL赛事绝对不容错过。目前比赛赛程也到了第二轮升级。值得

苦瓜原件,复印件一定要追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对于KPL球迷来说,企鹅电子竞技正在举行的KPL赛事绝对不容错过。目前比赛赛程也到了第二轮升级。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GK太引人注目了。我以为GK只是昙花一现。谁曾想到这支队伍彻底爆发了?如果算上季前赛,在击败DYG后,GK迎来了11场连胜,但只差5场。赛前,网民们预测,当他们遇到劲敌DYG时,GK的连胜纪录将会被打破。没想到,这次DYG给了一个机会,球员出事了。小义真的是大大咧咧,口无遮拦,就老老实实的接受了惩罚,就是怕成为下一个长期的真心。

小义停赛后,DYG也输给了GK,这是一场惨败。尤其是当我看到最后一个的时候,我真的为DYG感到难过。这个冠军队什么时候这么委屈,被GK的弹弓砸了?失利后,Giao也发表了道歉,承认自己压力太大。

在这个游戏里,月光也在企鹅电竞一路讲解。据《月光》报道,事实上,小义被停赛了,易峥的机会来了。他可以吃很多钱,成为双核之一,可惜最后还是输了。看到Giao的表现,月光也表示能理解,压力很大。虽然网友说Giao太让人失望,但还是有机会的。多给点时间就好。

对于的表现,月光只说了一个字,牛!这支队伍现在真的太强了。这么强的弹弓流很少见。正如月光所说,这是训练赛之神,GK势不可挡。

GK的连胜似乎已经结束了,所以不得不交给AG超级玩家俱乐部。不知道AG超玩社能不能打败GK?

我是苦瓜,我给自己带盐!(无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