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迷你天下官方推理游戏谜底在这里!砖叔但是推理妙手,迅速去领奖!哈哈~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昨天Mini World官方粉丝位给出了一套推理问答,奖项是永恒皮肤。 问答是:“谁强化了阿夏尔红包? “这,这,这不是打在我枪上的砖头叔叔吗? 整个迷你世界都很会推理。今天就给粉

Mini World官方粉丝位给出了一套推理问答,奖项是永恒皮肤。

问答是:“谁强化了阿夏尔红包?

“这,这,这不是打在我枪上的砖头叔叔吗?

整个迷你世界都很会推理。今天就给粉丝发福利,赶紧拿着神秘去领奖吧!

剧情设定如下:阿夏尔丢了红包,迷斯拉, 胖达, 熊孩子灵星波波都涉嫌偷红包,于是睁开眼睛观察~证词。迷斯拉认为是熊孩子抢的,熊孩子认为是胖达抢的,灵星波波说不是他拿的,胖哒认为是熊孩子撒谎。

形势的必要前提来了~四方只有一方撒了谎,其他三方都是真的~咳咳,这是什么问题?这不是考试中很简短的逻辑推理题吗?

结论工具非常简单,就是列出假设。一旦后果不符合必要的前提,“一方撒了谎”,即认定这一推理失败,并以推理获胜的阿谁为准确答案。所以:一个~ 迷斯拉的谎言——没有偷红包。另外三个人说实话:胖哒偷了红包,波波没偷,熊孩子撒谎。

在这里,当熊孩子和胖哒对立时,必然有一真一假,推理的前提无法成立。passb ~ 熊孩子谎言-胖哒没抢红包。其他三个人都很诚实:熊孩子抢了红包,波波没抢,熊孩子撒了谎。这时,熊孩子撒谎说是真的,另外三个人的话也是真的。胖哒没抢红包,波波没抢,迷斯拉指着熊孩子抢。一切都确立了。

所以答案出来了~C和D的假设可以自由验证:C~波波撒谎-波波抢红包。其他三个人都很诚实:熊孩子抢劫了,胖哒抢劫了,熊孩子撒谎了。成了群体掠夺,所以违抗命题,PASS。d ~ 胖哒说谎——熊孩子说实话。另外三个人说的是实话:熊孩子抢了,胖哒抢了,波波没抢。迷斯拉和熊孩子的对话再次陷入对立,PASS~,所以只有熊孩子说的谎是对的,就是熊孩子抢了红包,但是这个问题完全没有必要讲道理,知道这些小伙伴平时习惯的人可以用大腿猜,这种玩笑对熊孩子也是显而易见的

好了,回答已经报告给你了,快去官方粉丝位置回答问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