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PSN港服12月会免:《正当防卫4》等在列

2020-11-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SIE 香港于2020年12月公布了PSN港服PS Plus会员的免费游戏阵容。12月份香港服务社免费阵容包括PS4平台的《正当防卫4》和《火箭竞技场》,PS5平台的《百战天虫:大混战》。玩家可以在2

SIE 香港于2020年12月公布了PSN港服PS Plus会员的免费游戏阵容。12月份香港服务社免费阵容包括PS4平台的《正当防卫4》和《火箭竞技场》,PS5平台的《百战虫:大混战》。玩家可以在2020年12月1日至2021年1月4日领取前两款,游戏发布后将领取《百战天虫:大混战》。同时,游戏《中土世界:战争之影》和《空洞骑士:虚空之心版》的收藏时间将持续到11月30日。

《正当防卫4》雪崩工作室出品的第四部正统系列,2018年12月4日上映。在游戏中,玩家仍然会用老朋,友里科罗德里和格斯炸毁一切。“灾难”是一个虚构的南美洲国家,名为“索利斯”。作为特工,里科将面对由独裁者奥斯卡和盖布莉叶拉领导的私人军事组织的“黑手”,并组织他们使用天气控制设备生产武器。与此同时,我们也要注意极端天气对喜欢上天入地的里科,的影响。

《火箭竞技场》是一款3V3竞技射击游戏,玩家要从每个赛季都会增加的阵容中选择自己喜欢的英雄。游戏目前包括淘汰赛、火箭球、超级火箭、寻宝等模式。游戏支持跨平台连接。

《百战天虫:大论战》是一款大逃大杀的即时动作游戏,是Team17改动过的一系列前作。该游戏支持32名玩家跨平台实时对战。游戏会包括一系列大家熟悉的火箭筒、霰弹枪、羊发射器等让人放不下的武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