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和平精英新模式上线,如何偶遇哥斯拉,主播休思给出攻略

2021-05-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和平精英更新了很多新游戏。除了一些新的军用物资,政府还更新了一些新的地图,引入了一些新的物种。这次是和《金刚大战哥斯拉》链接。在地图上,玩家会看到三个强大的生

最近和平精英更新了很多新游戏。除了一些新的军用物资,政府还更新了一些新的地图,引入了一些新的物种。这次是和《金刚大战哥斯拉》链接。在地图上,玩家会看到三个强大的生物,一个是金刚,一个是哥斯拉还有一个机械哥斯拉,其中金刚和哥斯拉是移动的,有固定的路线,而机械哥斯拉不能移动,新模式启动,会导致很多玩家打卡。然而,许多人没有在地图上看到哥斯拉,因为你的路线是错误的。休思,这个主播,给出了哥斯拉模式的策略。

据信每个人都熟悉主播休思,他是KS平台的大主播,技术不错。擅长三指无陀螺操作,实践经验强。他熟悉各种和平精英的地图。想学技术或者娱乐,可以去看看他的直播。新版本上线后,主播休思肯定会第一次体验,他会在直播室给粉丝讲解一些实用技巧。很多人不知道怎么玩这种哥斯拉模式,主播休思给出了自己的策略。

主播休思,说,玩家可以通过游戏大厅的创意工作室找到哥斯拉模式,其他地图上没有哥斯拉。这种模式支持单人和双人玩,大家可以和朋友好好体验一下。休思直言不讳地说,这种玩法其实很简单。地图上有一个哥斯拉,它的行动路线是固定的。玩家只要玩几次,就能找到窍门。哥斯拉行动的路上会有很多晶石和一些新材料。也可以通过点击杀死地图上一些标记的地方的怪物来获得素材,这是玩家素材的来源。

除了大哥斯拉,游戏中还有许多小怪物,比如蜘蛛和蝎子。杀死这些怪物也可以得到道具。哥斯拉的目标是大海。主播休思强调,哥斯拉也会在比赛中攻击球员。主要有两种攻击方式。一种是踩脚,被踩的选手直接淘汰;还有一种是用尾巴攻击,被攻击的玩家会被淘汰。当距离哥斯拉太近时,球员要注意行走,不要被哥斯拉击中。一旦被撞倒,球员就没有第二次生存的机会了。

新的游戏模式相当新颖。许多玩家在游戏中打卡并与哥斯拉合影。主播休思也与玩家分享了具体的策略。我相信所有的球员都知道如何找到哥斯拉,我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球员们将围绕哥斯拉作战。毕竟,所有的物质来源都在哥斯拉,附近,哥斯拉也将成为徒步决赛。和球员一起战斗并避免来自哥斯拉的攻击更令人兴奋和有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