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百城联赛福利多,动动手就能领上千元礼品,千万级网红主播讲解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网络游戏的火,直播平台越来越多,网络名人的数量也比以前多了很多。但是网上流量相对较高的名人并不多,尤其是在游戏领域。要想火,必须具备两个条件。第一锚的技术更好

随着网络游戏的火,直播平台越来越多,网络名人的数量也比以前多了很多。但是网上流量相对较高的名人并不多,尤其是在游戏领域。要想火,必须具备两个条件。第一锚的技术更好;第二主播的直播节目效果不错,能给玩家一种新鲜感。如果是女主播,技术上要求借钱,但是值很多钱,可以说每一个上千万的网络名人主播的成功之路都不容易,都是靠硬实力。

如果你喜欢玩和平精英,这些主播应该是熟悉的,如广君, 雅男, 梦梦,等。都是KS平台的CF主播,很受欢迎。近日,KS平台和Crossing FireWire正式联合举办活动百城联盟。来自全国各地的队伍参加了比赛。穿越火线的玩家可以报名,通过比赛被淘汰,选择强队,然后进行最后的比赛。广君、雅男等主播会和大家一起观看比赛,并在比赛过程中讲解直播。喜欢这些主播的玩家可以关注一下。

除了和主播一起看比赛,KS还正式给大家发放了不少福利。接收的方式很简单。相信大家手机上都有KS软件。只需登录KS,然后搜索百城联盟,进入百城联盟话题即可获得奖励。玩家只需要在活动页面绑定自己的账号区域。登录游戏时,奖品会分发给你。奖品价值很高。还有各种枪械,手榴弹,喷图等道具,雷神荣耀可以抽奖。

此外,玩家还可以参加新星计划,只要参加就可以获得免费皮肤。还有超级矮个子——灭绝的人、刺客——绿豆、闪光弹——冠军广东的礼物。如果你是视频爱好者,可以为家乡球队加油。你可以在“为家乡而战”活动页面上发一个关于百城联盟的视频来参与。前50名的赞都是大奖品,包括免费q币,流量券等。前三名更值钱,送去永久毁灭-CFS2020。看到这个会激动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