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Ming是RNG最安心的点?Wei欧服排位苦练杀手锏备战半决赛

2021-05-2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RNG输给MAD,这意味着RNG在MSI比赛中的赛程已经结束,RNG以7-3的战绩进入半决赛。回顾RNG之前的比赛,绝对可以用意气风发来形容。在MSI开幕前夕,RNG曾赢得12连胜。然而,在RNG输给

随着RNG输给MAD,这意味着RNG在MSI比赛中的赛程已经结束,RNG以7-3的战绩进入半决赛。回顾RNG之前的比赛,绝对可以用意气风发来形容。在MSI开幕前夕,RNG曾赢得12连胜。然而,在RNG输给PSG、C9和MAD队后,也敲响了警钟。

刚刚输给MAD队,媒体就采访了来自的野手魏,询问结束连胜后,球队如何稳定下来,如何缓解压力。魏说:“其实连胜的结束也让我们放下了一个包袱,但是球队临风的时候,更多的是帮助明让我们安心,他一直在鼓励我们。”。

不得不说,随着乐视、郭老师和的退役,前冠军阵容已经分崩离析,现在只有和在苦苦支撑。新赛季,RNG一度不受内线人士青睐,但RNG用实际行动打了他们的脸,其中小虎和小明入选最佳阵容,小明指挥让RNG的锋刃越来越锋利。在中赛, MSI赛季期间,郭老师将与乐视、手势等一起坐在虎牙路,对比赛的恢复发表评论。同时虎牙也会有《联盟键盘侠》的节目,主播会恢复前一的比赛,预测新一天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半决赛前,魏开始培养两大功臣,和在欧战中排名靠前,战绩非常不错。当被问及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是否会出现这两位热英雄时,魏承认很有可能会出现。

其实很久以前郭老师就提出要去打野,当时她和在韩服双排一直得分,但是当时在打野并没有受到各大选手的青睐。此外,在首战之前,郭老师也在直播中透露,将会出现打野英雄。果然,魏在第一局就牺牲了打野,带领球队取得了胜利。

我不知道RNG是否会在即将到来的半决赛中展示一项新的黑色技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