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新品4月18日推出 或搭配30系列显卡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4月18日,LPL英雄联盟中国职业联赛春季总决赛将在江城武汉,举行作为英雄联盟正式比赛的比赛机器,联想Saver开始了疯狂的电竞周末活动《强刃出击江城".决战》一系列新电脑产品将于

4月18日,LPL英雄联盟中国职业联赛春季总决赛将在江城武汉,举行作为英雄联盟正式比赛的比赛机器,联想Saver开始了疯狂的电竞周末活动《强刃出击江城".决战》一系列新电脑产品将于当日15:30发布。从宣传图来看,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有三款新产品,分别是:拯救者刃7000k 2021、拯救者刃9000k 2021、拯救者刃7000 p 2021。

其实救助者已经深入电竞领域很多年了。在电竞团队的合作中,他不仅为英雄联盟S9世锦赛冠军FPX提供训练机,还与JDG队达成正式战略合作。联想Saver不断与电竞用户沟通,只为打造用户真正需要的电竞主机!此前,联想Saver还通过举办ChinaJoy玩家聚会、S10线下观战活动、电竞粉丝聚会等活动赢得了大量电竞用户的青睐。

自从疫情爆发以来,显卡市场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局面,不仅产品溢价,而且一张卡都难找!有网友表示:这可能是2021年购买30系列显卡的唯一机会。4月18日,让我们用救世主官方直播室的镜头来见证拯救者刃系列的发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