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Nuguri真的上当了?“FPX冠军阵容被OMG碾压,下野状态令人堪忧”

2020-12-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S10赛季的比赛正式结束,各大赛区都更新到了s11赛季的季前赛版本。随着比赛在德玛西亚杯,的正式开始,许多球员也开始关注它。毕竟一天的比赛有过很多精彩的操作,Fpx团队应该是

S10赛季的比赛正式结束,各大赛区都更新到了s11赛季的季前赛版本。随着比赛在德玛西亚杯,的正式开始,许多球员也开始关注它。毕竟一的比赛有过很多精彩的操作,Fpx团队应该是最受诟病的团队。在他们的第一场比赛中,面对OMG球队的重组,直接被碾压,无论是打野的小天还是下路的lwx都没有非常好的战绩,这也引来了不少球员的热议,甚至有不少球迷留言,nuguri被跑的飞快给骗了。

FPX的整体状态令人堪忧

相信大部分玩家对fpx团队都不是陌生人。作为lpl赛区的一支强队,他们在s9赛季成功赢得了世界总决赛,这让许多球员非常优秀。然而,在s10赛季正式开始后,fpx队的表现迅速下滑。没有任何人事变动,春季比赛未能进入决赛,夏季比赛直接在季后赛第一轮被淘汰。S10赛季,连世界总决赛的名额都没有拿到,让很多球员再次讨论。ym队队员在打野的保质期

这个转会期开始后,fpx队一直在联系顶级球员,最后的结果是所有球迷都很满意。他们介绍了今年世界总决赛冠军、单打冠军努古里。他的个人能力是有目共睹的,几乎没有球员能在客场压制他。我以为我会参加这个杯赛,但是因为隔离的需要,他没能成功参赛。我想看到他要到春天才正式开始。

这次fpx队只是想在德国杯上训练自己,所以阵容名单上只少了一个名额,其他都是主力阵容。对阵OMG的第一场比赛,几乎所有的球员都认为fpx队会毫无悬念的获胜,但是比赛的结果却让很多球员大吃一惊。虽然一开始doinb夺得了头名,但在随后的发挥中,打野小天和下路lwx相继出场,导致了严重的作战失误,尤其是至关重要的团战。Fpx送出了很多人头,最后被不知名的OMG团队碾压。

赛后,所有球员都在谈论fpx队的状态,甚至很多球员都在调侃ym队的打野。真的只有一年。我不知道小天有没有脸拿宁王开涮,他的身份已经这样了,还在说别人。更何况直接说明努古里被骗了。不要快来,或者快跑!其实我想说的是,不仅要看球队的胜负,还要看阵容的选择和球员的状态。显然,可以看出fpx队选择了一个非常随机的阵容,比如几乎没有上场的中单永恩和下路萨米拉,输了比赛很正常。

​​​​​​​fpx团队的人员状况是有目共睹的,不能因为一场比赛就直接否定一个团队。而且他们后来的比赛状态都很好,连二队的老虎都打得很好。感觉如果真的到了春赛fpx队的阵容,还是值得期待的。虽然小天状态因伤下滑,但他的能力并不差。如果能继续和doinb Nakano一起游泳,明年fpx队真的有可能重回巅峰。

观众先生们怎么看这件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