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杀:国战罪魁祸首削弱,方案曝光力度大,玩家却表示反对?

2021-03-1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一直以来,玩家们都把国家战争中环境的崩溃归咎于军事指挥官—— 吕范,的确,因为其极高的收益和良好的适用性,成为了吴国,最强杀手,玩家对吕范有很深的怨气官方也确认他会

一直以来,玩家们都把国家战争中环境的崩溃归咎于军事指挥官—— 吕范,的确,因为其极高的收益和良好的适用性,成为了吴国,最强杀手,玩家对吕范有很深的怨气官方也确认他会被削弱,并给出了削弱方案,大家来看看!

首先,弱化后的吕范调度在发牌阶段改为一机会,让所有和吕范实力相当的角色可以依次选择一个:1。使用设备卡;2.将装备区的一张牌移动到另一个和你有相同异能的角色的装备区。而第二技能不变。

而这样的刀可以说是大大削弱了,不仅降低了吕范,的整体收入,也让吴国更难下手,尤其是个人收入很低的吕范,一旦自己这边还没有选出一个有移动设备收入的军事指挥官,吕范和白板没什么区别,他的嘲讽价值还是很高的。

这种力量在民族战争中是正常的,不会因为个人力量而直接导致一个整体力量的崛起。玩家不会选择没有脑子的吕范,这样会大大提高自己民族战争的平衡性。然而,队员们似乎并不十分满意,尤其是国战队员,他们没有大家想象中的喜大普奔。

主要问题是武将的削弱让大家不满。毕竟武将都是用钱买来的,直接削弱确实降低了玩家的游戏体验。所以很多玩家说“削弱可以,但是请退钱”很极端,但也说明不平衡给玩家带来的体验很差。

另一个问题是吴国被削弱了,而魏国仍然强大。特别是,曹丕领导的卖血集团一旦成立,就和吴国一样好。吕范被削弱后,魏国现在会很强,后续对于球员的体验并不好。

不过,政府开始重视玩家的声音,重视国战的平衡,这是好事。我认为其他魏国军事指挥官也应该被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