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Xbox金会员5月会免:《地下城3》与《海岛大亨4》等在列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逐渐淡出玩家视线的Xbox Gold会员将如期于2021年5月到来,本月玩家仍可获得4场。分别是Xbox360向后兼容的《乐高蝙蝠侠》和《海岛大亨4》,以及XboxOne的《阿门罗》和《地下城3》。 会免

逐渐淡出玩家视线的Xbox Gold会员将如期于2021年5月到来,本月玩家仍可获得4场。分别是Xbox360向后兼容的《乐高蝙蝠侠》和《海岛大亨4》,以及XboxOne的《阿门罗》和《地下城3》。

会免阵容:

《乐高蝙蝠侠》

自由时间:5月1日-5月15日

依然是TT Games做的乐高积木流水线游戏。在这个游戏中,蝙蝠侠和罗宾将面对由小丑、企鹅市长、双面人和其他恶棍组成的邪恶团体。当然,这种风格在乐高仍然是轻松有趣的

《海岛大亨4》

豁免时间:5月16日-5月31日

玩家又要当独裁者了。《海岛大亨4》由30多个独立检查站组成,包括新的“摩登时代”运动。有100多种建筑,包括证券交易所、购物中心、水上公园、汽车工厂和穿梭停车站。游戏可以让玩家从冷战玩到未来。当然,游戏本身的丰富程度是无法和续集相比的。

《阿门罗》

平台:XboxOne

免检时间:5月1日-5月31日

《阿门罗》是一个卡牌RPG游戏,玩家将扮演阿门罗,一个家族挑选的勇士,搜索、计划、探索、雇佣特工、击败怪物、施法和对抗王国中的其他玩家。该游戏采用棋类游戏的回合制。游戏中有六个阵营,玩家可以通过不同的条件取胜。

《地下城3》

平台:XboxOne

免检时间:5月16日-6月15日

有时候当反派比勇者容易得多的时候,被蛊惑的黑暗精灵女祭司终于可以从事“老本行”,选择各种地下城房间,设置各种陷阱和机关,建立包括兽人、女妖、僵尸等众多怪物在内的邪恶军队,打垮那些声称正义的顽固老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