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跟我老表去网吧通宵,结果网吧没厕所,半泡尿被我憋到早晨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网友一: 12岁那年,我和表哥去网吧玩了一晚上。结果文化局半夜查网吧。当时网吧提供免费茶水。我们喝了太多的茶。网吧没有厕所,门锁着。我们打不开门。我们不能退缩。我们发

网友一:

12岁那年,我和表哥去网吧玩了一晚上。结果文化局半夜查网吧。当时网吧提供免费茶水。我们喝了太多的茶。网吧没有厕所,门锁着。我们打不开门。我们不能退缩。我们发现了一个痰盂。他尿了大部分痰盂。我没办法。尿了半泡,尿满了。剩半泡被我压制了。

网友二:

,小学五年级家附近开了个电脑游戏室,玩魔门英雄,无敌1 2指挥,征服沙丘城堡。几年后,几款游戏相继开启,也成为了《剑奇侠传》和《红警》。然后是互联网的世界,oicq论坛,聊室!今天,我经营网吧五年了。虽然不挣钱,但是因为兴趣爱好坚持和几个同学在一起。不知道每天玩魔兽怀旧服能玩多久?但是,我们真的很喜欢游戏,网吧,还有这种难以割舍的友谊!

010年到1010年我上大学的时候,2003年,还流行砍传奇。同一所学校的号码有一个规定,网吧的号码被盗了。我找老板要说法,纠纷中砸了几台电脑。网吧老板在关上卷帘门后就开始叫人了。这是一场悲剧。后来换了郊区的新校区。周边有很多失业的人都蹲过监狱。社会背景复杂。有同学在网吧玩魔兽。鼠标线被踢掉两次,骂了几句。那人一点也不含糊。学生打人是因为人数多。打完了他们就不去了然后打游戏。过了一会儿,来了两辆面包车的人,手上的肌肉都被割掉了。

网友三:

,02或03,我高三。每天晚上,同桌都会翻墙去网吧看传奇。一个法师,一个道士。都是35级左右。然后他练了一个绝活。去上课,睡后桌。拿着笔,头勾着放一本书。然后重点来了,我爱捉弄他。他睡觉的时候我用钢笔(会有改动可以消除的东西)。在他的脸上画一只乌龟,在他的额头上画一个头骨和一个国王。把能想到的都过一遍。我本来打算画一条蛇,然后画了一个真的菜。画得像屎一样。把卫生巾放在背上。然后他每次去二班买菜,回来洗脸擦干净,然后就开始生气的说我。他不敢骂我。我上课不及格。周而复开始演奏了很长时间。

网友四:

-12 东莞,在网吧玩了半年CF,网瘾害人。2008年,我高三的时候,开始学上网。高中毕业的时候天天在网吧跳舞,到处都去网吧!通宵网吧!整个人都浪费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