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元气骑士:卸妆相机可以触发全屏混沌打击?骑士的疑问,有答案了

2021-05-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袁琪老骑士:袁琪大厦。 众所周知,《元气骑士》的职业和技能激活方式由氪金和游戏币两种不同的解锁形式组成。还有就是因为每个职业有三种不同的技能,酷屋游戏对

大家好!我是袁琪老骑士:袁琪大厦。

众所周知,《元气骑士》的职业和技能激活方式由氪金和游戏币两种不同的解锁形式组成。还有就是因为每个职业有三种不同的技能,酷屋游戏对于大多数职业几乎都是采用混合解锁的方式。如果用更具体的方式总结,也就是说,在现在的版本中,至少有一个热门职业需要氪金解锁。例如,著名的“人气王”游侠和“版黑马”狂战士可以成为最具代表性的角色英雄。

首先,对于游戏运营商来说,赚钱是第一位的绝对原则,所以《元气骑士》中的几个氪气项目不会让大家感到反感。况且酷屋游戏对于各种职业安排并没有完全吹捧“氪最高”的原则。比如众所周知的骑士,完全遵守实力与高性价比并存的原则。

暂且抛开骑士技能激活完全是0氪的前提,相信大家已经知道他的二技能和三技能的实力了。但是他的3技能混沌攻击还是有很多疑点。比如这期会和你讨论的这个话题,在各个论坛还是没有找到权威的答案。

而这个问题就是:卸妆相机可以触发全屏混沌打击吗?

也许每个人提到“卸妆相机”都会觉得有些奇怪,因为这只是老房子最喜欢的名字,但如果要说它的真名“苏烟相机”,估计你的朋友们会印象深刻。因为它是伍佰领域的“奇葩”,也是《元气骑士》中被攻击最广泛的梗武器。

首先卸妆摄像头的伤害极低,只有2点伤害点,攻击频率较慢。如果只是简单的用作通关武器,那么老房子就能保证大家很容易的体验到所谓的“刮”和"蓝零王"。

骑士的疑问,有答案了

正是因为卸妆摄像头的强度太弱,所以老房子想另辟蹊径。凭借其攻击范围高的特点,可以结合骑士3技能混沌攻击,看看能否依靠全屏攻击和元素之力的结合来拯救这种娱乐性大于实战的弱武器。

经过实际测试,老宅发现卸妆摄像头的攻击模式无法触发任何元素能力。可能是因为相机的闪光灯没有实体,也可能是游戏BUG造成的,无法达到原本预期的全屏元素的破坏。难道卸妆相机真的是彻底无用了吗?

适配

如果你想彻底了解《元气骑士》中一件武器的威力有多大,最直接的方法就是选择与其特性相匹配的天赋。或许卸妆相机在攻击模式上有点类似激光武器,但老宅搭配“激光变厚”天赋后,并没有产生什么实质性的变化。所以通过在老房子里的反复实验,最终只找到了“攻击速度提升”这个天赋,并且有了一点收获。

操作技巧

既然天赋技能已经确认无法取得效果,那么这个时候就要重点关注第二个方案,也就是在操作上找到突破口。

首先,卸妆相机虽然在攻击模式上有不同的做法,但是在攻击速度上有点射武器的一些特点,所以老屋决定用“极限双切”的操作来试试,看看这种娱乐武器的上限是否可以随着手速的加成而增加。

总结:

的结果立竿见影。只要同时装备两个相同的武器,同时点击攻击按钮和开关按钮,卸妆相机的武器反冲就可以抵消,其攻击速度可以提高到与手速同步。所以“极限双切”是控制卸妆摄像头的唯一方法。但是由于这种武器蓝色消耗较高,老宅建议在使用这种操作方法之前,要用恢复能量的天赋和因素来弥补这个缺陷。

结语:

好了,那就是现在的问题:卸妆摄像头什么时候能引发全屏乱攻?骑士的问题已经得到了回答。如果你喜欢,请不要犹豫,给你的老房子一个赞(一键三次按赞)。如果这篇文章有什么问题,请留言告诉我们。倾听朋友的意见也是老房子创作的源泉。少侠下次再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