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吃鸡”闭着眼的脸型你见过吗?表情不太对劲,捏脸码建议收藏!

2021-05-1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欢迎来到小鱼干创办的《吃鸡新鲜事速报》和平精英的捏脸系统已经推出很久了。不知道各位玩家有没有找到自己喜欢的脸。 然而,据小鱼干所知,也有一些玩家是真的迷恋自

大家好,欢迎来到小鱼干创办的《吃鸡新鲜事速报》和平精英的捏脸系统已经推出很久了。不知道各位玩家有没有找到自己喜欢的脸。

然而,据小鱼干所知,也有一些玩家是真的迷恋自己的脸,愿意花几十块钱买“捏脸码”,甚至可以选择花几十万块钱“买断”,打造属于自己的脸。

“吃鸡”闭着眼都能玩?玩家用神秘手段捏1个闭眼脸,建议收藏!

说实话,这样,小鱼干觉得没必要真实。毕竟现在很多捏脸都差不多。光子的“和平营”里也有官方免费的“捏脸码”,里面的脸也涵盖了各种风格。

如果你觉得这些面孔不够独特,那么最近有“大神玩家”。一张分享的脸一定会让你成为所有玩家中“最漂亮的男孩”,因为这张脸可以让角色完全闭上眼睛!

小鱼干还试图在面部捏制中恢复自己,发现没有办法让人物闭上眼睛。看来制作这种完全闭眼效果的玩家应该是用了一些“特殊手段”!

不得不说,闭着眼睛的样子,再加上略带羞涩的表情,确实看起来有点“不太对劲”。这个脸型的捏脸码,小鱼干放在了下面的框内,大家选择“导入方案”,输入就可以使用了!

所以,如果你听到另一个玩家说“我可以闭着眼睛玩鸡”,似乎真的有可能!在太多玩家知道之前,你可以赶紧去特训岛向你的朋友炫耀!

但目前,小鱼干还不知道这位“大神玩家”用什么方法成功地闭着眼睛创造了这张脸,但这也让我想起了当初推出捏脸系统的时候,也有玩家创造了一张“奇妙的脸”。

相信还有很多玩家记得这个“大眼怪”。当时捏脸系统出来的时候,也有玩家用“神秘手段”直接把眼睛大小的值修改到几百倍,于是就出现了这种可怕的效果。

那么“闭眼”的效果就有可能通过这种手段来修改,然后通过分享“捏脸码”来让其他玩家使用。所以大家都需要尽快使用,光子可能很快就能修复。

比战神更稀有的称号,这回“排面”很足!

虽然战神没有被形容为“烂大街”,但说实话还是挺常见的。相比之下,能拿到整个赛季王牌分的球员寥寥无几。

最近有球员成功拿下了本赛季的王牌。只看这个就发现原来第19季的王牌标记居然升级成红色了。这次真的是“排面”够了!

新的MG3机枪,你觉得好用吗?

MG3机枪已经加入空投。你用过几次?有玩家认为990模式射速快,容易使用近战爆发。但也有玩家认为只有75发子弹,不如M249。你怎么想呢?

那么以上就是本期 《吃鸡新鲜事速报》 的全部内容了,原创手打不易,给小鱼干点个赞再走吧!

测一测你将会发生的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